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是几本 是本科还是专科学校

  

  填报高考时,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到底有多少本书,是本科还是专科,是广大考生、家长和朋友非常关心的问题。教育部更新公开信息显示,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不是本科,当然也不是几所大学。具体情况如下:

  注:只是民间有一句话,本科一批录取的大学是一所,本科两批录取的大学是两所。但在教育部公布的高校信息中,只有本科和专科学生,毕业证上也只有本科和专科学生,而且没有两本书。

学校名称主管部门办学层次备注?省份所在地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专科公办江苏淮安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督办的全日制高等专科学校。是苏北唯一的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78年,前身为淮阴电子工业学校。2005年,在教育部组织的江苏省第一轮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评估中被评为“优秀”院校;2007年被评为江苏省首批十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18年,被批准为江苏省首批20所开展社会人员全日制学历招生试点高校之一。建校以来,为全国各条战线输送了6万余名高素质技术人才。毕业生就业水平高,就业质量好,发展潜力大。连续7次被评为“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率一直位居江苏省同类高校前列。他们为江苏“工业化与工业化融合”和信息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在服务贡献、教育效果、教学资源等方面跻身全国高职院校50强。江苏省创新发展影响力强13个,人才综合竞争力强12个,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强6个。

  学校占地1080亩,位于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富有现代气息的淮安高等教育园区,集教学、科研、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社会服务于一体。校园规划科学,设计精美,环境优美,景色宜人,交通便利。设有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10个教学单元,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现有在校生1.1万余人,建筑面积30.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7.38亿元,馆藏图书76.9万册,拥有中国知识网独秀知识库等大型专业数据库10余个,教学科研设备总值1.64亿元。近年来,信息化建设投资1800多万元,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示范工程被选为“智慧江苏”重点建设项目。

  学校遵循“依托行业办学、依托市场设置专业、依托岗位设置项目、依托基地培养技能”的办学理念,紧密联系电子信息产业链,设置49个专业和专业方向,包括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通信技术等,其中通信技术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是中央重点支持的专业,软件技术专业是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教学改革试点专业,通信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电子商务、计算机系统维护等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国际经济贸易等19个是省级以上重点建设专业(组)。建设国家精品课程2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国家精品网络开放课程3门、省级精品课程11门。入选国家级教学资源库1个、国家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4个、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7个。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