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附中2021年中考投档线是多少

  南京市2021年中考总分是700分,南师大附中作为南京市的重点中学,也是很多初三考生都向往的高中学校,当然每年的录取分数线也不低,按照目前南京市2021年中考各校投档线,可以看出来南师大附中的投档线是643分,其他一批各校的投档线是多少呢?征求志愿什么时候填报呢?下面的内容供各位南京市的学生和家长们参考!

  

  一、南京市2021年中考第一批各校投档线

    南京市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截至7月10日,提前批次录取结束。本批次共录取新生8965人(包含科技特长生、学科特长生和提前批次征求考生)。

    其中:南京外国语学校(本校生)704分,南京外国语学校(非本校生)709分,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声乐)727分,第一中学(交响乐)661分,第九中学(声乐)636分,第九中学(民乐)639分,第五高级中学(美术)626分,宁海中学(美术)656分,第十二中学(美术)635分,燕子矶中学(书法软笔)655分,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468分。

    提前批次录取的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查询到录取信息,并于近日陆续收到由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印制并免费特快专递的《录取通知书》。

    第一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12日开始,至15日结束。经预测,第一批次部分高中阶段学校的投档控制线如下:

    

  

  

    说明:根据《南京市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工作意见》规定,投档分相同时,需按排序规则录取。投档分相同考生排序规则为:首先根据综合素质评价等级排序依次投档;若综合素质评价等级排序仍然相同,则根据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投档;若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总分仍然相同,则根据语文、数学两门学科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投档。

  二、南京市2021年中考征求志愿

    7月13日,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可按规定进行增招。

    市招考院将于7月14日前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公布第一批次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和计划缺额。凡在7月13日20时后未查到自己被录取的信息且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14日9时起至11时止,持本人动态口令卡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填报第一批次征求志愿,每位考生可以填报两个征求志愿。7月15日,市招考院根据“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向招生学校投放征求志愿。出现考生投档分相同,仍按排序规则投档。征求志愿投出后,如果学校仍未完成计划,经市中招工作小组批准,原则上可以在10分内降分录取。

    预祝各位南京市考生都能如愿被录取到高中学校!有需要在南京市找初高中补习班的学生和家长可以及时拨打电话400-000-0007咨询南京百学教育,有小初高多种辅导课程和班型,校区多能尽可能满足更多学生们的补习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