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远东补习学校线上复课如何保证学习效果

  这个暑假双减政策遇上疫情防控,线下的辅导班和补习学校无法正常上课,为了不耽误高中生的学习进度只能改为线上课程,就如西安市远东补习学校从8月9日开始就已经进行线上复课教学活动,学校是如何保障学生们的线上学习的效果和效率的呢?

  

  复课进度不停, 教学效果不降——西安远东补习学校开展线上复课教学活动

  按照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不影响新一轮中高考复课备考工作,从8月9日起,我校开始了线上复课教学活动。

  01

  换个形式学,效果不打折

  网课开始前,召开全体班主任、任课教师会,详细安排了线上教学有关事宜,并提出了“复课进度不停,教学效果不降”的工作目标和具体的工作要求。会上,各班主任现场建立钉钉群,各任课教师面对面扫码进群,各班主任同时把本班钉钉群二维码发至班级家长微信群,邀请每个学生下载钉钉APP扫码进群,保证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学生一人不露全部进群。

  02

  不管在哪,都阻止不了一颗好学的心

  网课开始三天来,再次面对线上教学形式和每个学生家庭设施保障、终端网速。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教师们精心制作课件、设计教案,提前布置早读任务、课堂实时互动,线上答疑解惑,批阅点评课后作业;同学们每晌按时打卡签到,认真收视,专心听讲,按时完成提交作业;各班主任坚守岗位,监管学生的学习收听状态、状况,及时和学生、家长沟通通,每天定时小结反馈相关信息和状况;校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实时全程监听监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指出问题,及时处理问题。为保证学生复课教学效果的更大化,全体师生做出了辛勤的付出和努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齐头并进。

  03

  教学为王理念下的专业和敬业

  虽然疫情给老师们的教学教研带来诸多的不便,但是西安远东补习学校的师生们没有丝毫放松和懈怠,大家始终牢记“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校训,情绪高涨,斗志昂扬,信心满怀,向着2022中高考奋力冲刺!

  04

  学练督导一条龙,进度跟得上

  只要是学习新知识,就要不停的复习,每节课后老师都会检查作业和笔记,还会对作业进行细致的一对一批改,在线课一样的要好好巩固复习。

  各位上远东补习学校线上课的学生们一定要按照上课安排,规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尽量跟得上老师的节奏,暑假里不要浪费学习时间,要以提高学习效率为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