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正大补习学校初三上一学期多钱

  正大补习学校在西安市的口碑和人气都不错,很多学生家长给孩子找补习学校都会想到类似于正大这样的老牌学校,不过西安市的补习学校越来越多,很多新型的补习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也是老牌学校竞争不了的,所以要客观慎重的给孩子选择合适的补习学校,关于正大的收费可以去学校咨询!

  

  西安正大补习学校成立于2000年,是经教育局批准的一所标准化、专业化补习培训学校。学校始终坚持拥护国家教育政策方针,规范严谨办学。

  凭借科学的管理模式,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一流的师资团队,专注于高考、中考补习、影视传媒艺考、个性化辅导教学研究,学校连续多年被授予“陕西更具影响力品牌学校” “教育培训行业更佳典范” “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十佳教育品牌” “安全达标单位”。办学成果显著,受到了家长,学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陕西品牌名校 补习届领航者

  办学宗旨:替家长解忧,助学生成才。

  办学理念:在正大,每一位学生都是老师的挚爱。

  办学使命:兴教治学,创建终身教育大课堂。

  教学理念:深研精教,激发潜能,提升素质,促进成长。

  报名方式:

  报名学生持身份证复印件、个人一寸照片两张,来我校咸宁东路校区招生办咨询面试入学。

  招生范围:

  1.2022年参加中考、高考的学生;

  2.影视传媒艺考(播音/编导/表演);

  3.体育生;

  4.高中年级同步辅导;

  入学准备:

  1、携带学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

  2、两张一寸彩色照片

  3、必修课本、笔记本、学习用品等

  4、洗漱用品、被褥等生活用品

  初三全封闭补习学校的收费是根据学生选择的课时、老师和辅导形式来决定的,有的学生选择的全封闭学校全天上课,有的学生选择的是全封闭走读式上课,收费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看的,这就需要家长们根据孩子的情况去选择合适的课程,然后才能具体知道是一学期多钱?可以拨打电话400-000-0007咨询!

  西安市的初三全封闭补习学校或者全天候走读式辅导,可以咨询学马百学,线下的辅导班不少,寄宿制补习学校也有,很适合各位毕业班的初三学生们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