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英联邦本科留学盛典暨A-Level备考指南发布会开启!

2021年8月,由锦秋A-Level编著、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新型国际高中A-Level备考指南及本科留学路线图》(下文简称:《A-Level备考指南》)一书正式面世,为准留学生们的留学申请及备考之路保驾护航。本周六,英联邦本科留学盛典暨A-Level备考指南发布会也即将正式启幕,现场免费送书,机会难得!

  

活动亮点

牛津导师高端指导

G5学姐干货分享

本科留学整体规划

A-Level备考指南盘点

活动日期

9月25日 星期六 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3层富力一厅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

  

现场送书(扫码下方二维码,轻松预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