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乐谷儿童乐园加盟项目介绍

布鲁乐谷儿童乐园加盟详情

  布鲁乐谷是一个给大家带来欢乐与欢笑的地方,是专为0~12岁的国内儿童量身打造的集传统游乐体验、亲子教育、水育SPA加盟、创意烘焙、手工益智、动漫科技、休闲购物于一体,真正做到寓教于乐的综合型儿童室内主题乐园,为国内的家庭提供了一个以社交交流、娱乐交流、心理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
  布鲁乐谷儿童成长主题乐园采用美式整体教育体系,秉承以“高品质、国际化”的教学标准,以“儿童游乐”为载体,“寓教于乐”为宗旨,致力于为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孩子带来更高品质的游乐体验。通过情景互动的各项活动,构筑国内儿童在国际化背景下的成长平台,培养儿童自主自发的逻辑思维能力、协作力、领导力、创造力,后面把国内儿童成长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人才。
  自成立以来,布鲁乐谷凭借自身国际化的品牌优势,颠覆国内传统主题乐园单一模式,以多元一体的游乐休闲配置,结合空间体验艺术、互动设备体验元素,为国内儿童带来全新的国际化超五星级室内情景游乐体验,打造新一代儿童快乐成长新天地。并携手全球优质设计团队不断完善、创立研发儿童游乐项目的同时,采取线上线下互动,将儿童游乐、儿童智力开发、儿童教育产品、儿童服饰、儿童餐饮、儿童零售、儿童服务等多个主题融进布鲁乐谷儿童成长主题乐园的设计和建设当中,形成儿童复合业态相互组合、儿童业态配套衍生的综合体系,多方面满足终端游乐互动消费需求,是当下国内创立水平极高、内容丰富多元、服务具有人性化、亲和力的综合型儿童娱乐连锁品牌。

布鲁乐谷儿童乐园加盟优势

  对想要进军儿童乐园行业的创业者而言,布鲁乐谷儿童乐园无疑是优质之选,理由有以下几点:
  1、品牌,乐动国内,潜力无穷
  布鲁乐谷儿童乐园是布鲁乐谷教育科技旗下的儿童游乐园品牌,它秉持高品质、国际化的教学标准,以儿童游乐为载体,以寓教于乐为经营宗旨,致力于让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孩子享受到高品质、健康完全的游乐体验,在孩子在玩乐的同时,得到思维能力、创造力、协作力等多方面能力的提升,身体素质也得到锻炼。布鲁乐谷,国内高人气的儿童游乐品牌,潜心打造全生态儿童主题乐园,发展前景广阔,是值得广大加盟商选择的优质合作品牌。
  2、经验丰富,服务细致,不操心
  布鲁乐谷儿童乐园已经在行业内深耕数年,树立了合格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合格的市场口碑,加盟开店,可以迅速获得认可,轻松打开市场,迎来庞大的客源。另外,布鲁乐谷总部在多年的运作过程中,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国际化的师资力量,精英化的经营管理团队,一定可以为加盟商们打造一份持久稳定的事业,助力加盟商快速达到成功的高峰。

布鲁乐谷儿童乐园加盟流程  1、由拟加盟商按照布鲁乐谷儿童乐园公司的规范填写《加盟申请表》,填写好自己的基本资料,并附上相关复印件,传真或递交至公司总部。
  2、总公司收到上述表格和复印件后进行初步审核,并在三个工作日给予内回复。
  3、初审后,双方签订《加盟意向书》,公司将派调查员到拟加盟商经营地进行考查。
  4、对拟加盟商经营环境、人员配置、设备设施等进行多方面评估,并在考查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知评估结果。
  5、拟加盟商交纳协议约定的相关费用,可以直接到总公司交纳现金或转帐至总公司帐上。
  6、公司总部对加盟商进行特许经营资质授权,和加盟连锁管理制度的培训,向拟加盟商提供VI设计样本,宣传资料。
  7、拟加盟商按部公司要求对其营业场所进行装修、装饰,对其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换装和礼仪培训。
  8、总公司派专人对拟加盟商进行开业前检查。
  9、开业检查合格,加盟商正式挂牌经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