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聚星原力机器人加盟项目介绍

乐聚星原力机器人加盟详情

  “乐聚星原力机器人”依托在线服务平台以外,实现了可线下自主学习,时时线上线下笔记记录,拥有顶端级名师,能提供内容体系,可设置出符合人性化的学习场景,将更的学习理念、个性化的学习方案,使学生不受干扰的拥有一个学习环境,同时,大大降低学生学习成本,减轻家长负担。

  只要拿起智能笔轻轻一点乐聚星原力机器人产品,由高科技智能纸张打造的教材和智能练习册,就会为学子提供更生动的讲解。智能IPAD操作十分简单,同市面上通行的IPAD产品一样,不需要二次学习,上手即会,在线教育产品不同的是,乐聚星原力机器人智能IPAD实现了线上线下均可学习的功能,不需上网,随时随地都可学习。
  由乐聚星原力机器人教育开发引进的“名师机器人”,致力于成为教育产业的颠覆性产品,乐聚星原力机器人教育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涛的表示,“乐聚星原力机器人”可以同时兼顾七个条件,为广大学子创造更为理想的教育环境。
  “乐聚星原力机器人”真正弥补了当前教育市场空缺,实现戴着机器人上学,并将顶端名师请回家,尊享VIP的私人订制服务新教学理念。由“服务”升级为“产品”+“服务”,乐聚星原力机器人实现了对教育机构服务生态的重构!
  乐聚星原力机器人品牌一直将全心全意为孩子服务,以智能化教育模式赢得市场认可为宗旨。而以上对乐聚星原力机器人品牌的服务范围、成果以及产品、团队的优势已经进行了详细介绍,相信不管是家长、孩子还是创业者,对乐聚星原力机器人品牌都更加信赖和喜欢了。
  乐聚星原力机器人品牌亮点
  教学材料:全球广泛应用的迷彩机器人原版教材 经营支持
  招生:高频次提供各阶段校区营销招生策划方案,及营销培训资料
  经营:提供包括教学、销售、行政、财务等日常经营咨询服务
  后勤:提供各类全球通用迷彩机器人教学工具及设计VI标准
  活动:提供不同阶段活动策划方案,促进品牌美誉度、学员归属感、增加
  比赛:提供各级别教育机器人比赛支持乐聚星原力机器人加盟优势


  1、激发乐聚星原力倡导教育回归本源,课程体系循序渐进,重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保护每个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2、探索乐聚星原力互动化、故事化、游戏化教学场景设置,结合数学、科学、音乐、实践等科目,探索学习,提升想象力、培养创造力!
  3、启蒙乐聚星原力课程体系以计算思维培养为出发点,以编程作为教育载体,编程使孩子释放天性、发展思维、启蒙未来。
  4、兴趣到特长采用故事化内容设置、游戏化课堂体验,充分调动每个孩子学习积极性,学习使孩子能够利用计算机制定问题的解决方案,提升综合素质,为未来竞争做好准备。
  5、成长全规划以编程教育为核心,融入STEM教育理念,教学过程中结合语文、数学、科学、音乐、实践等科目,重视培养孩子项目管理、演讲演示能力以及解决复杂问题的信心、面对困难时的坚持。
  6、成熟的教研体系能力橙K-12少儿编程教学体系由国内外信息技术教育及少儿教育共同打造,以儿童教育理论为基础,以培养孩子计算思维为核心,构建标准化的教研。
  乐聚星原力机器人加盟流程  1、先了解乐聚星原力机器人加盟政策。
  2、提交加盟申请书,总部进行审核。
  3、审核期间可到店面实地考察。
  4、预约洽谈,签订合约。
  5、进行系统性培训。
  6、迅速建店(选址评估,装修设计)。
  7、试营业,进行问题检查,解决。
  8、正式运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