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思2022年1月考季IAL和IG报名与时间汇总及考前和考中注意事项

  爱德思2021年10月的考试正在进行当中,而2022年1月IGCSE和IAL考试阶段一的报名已经截止。下面锦秋A-Level带大家一起看一下22年1月考试季IAL和IG的考试时间安排情况。

  21年10月和22年1月这两个考试季可报考的科目有所不同,个别科目只在10月进行考试,而有的科目仅在1月进行考试,因此大家在规划22年1月考试的时候,需要提前确定好自己考试的科目或单元。

  2022年1月考试季具体安排

  一、考试报名时间

  一倍报名费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8日前

  二倍报名费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9日—11月18日

  三倍报名费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9日后

  二、考试时间

  IAL:1月7日——1月24日

  IGCSE:1月7日——1月19日

  三、考试成绩公布日期

  爱德思考试局1月考试季IAL/IG放榜时间都是在2022年3月3日。

  爱德思考试局1月考试季具体考试安排

  爱德思2022年1月考试科目大体上是没有什么变化的。热门科目有:数学物理化学、经济、会计、生物、化学、商科等等。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爱德思2022年1月考季相比2021年10月考试季新增了:心理学、地理历史和英语文学的考试。

  IAL各科目考试时间表

  

  

  

  

  

  

  

  

  

  

  

  IG各科目考试时间表

  

  

  

  

  

  

  

  以上就是有关爱德思2022年1月考季IAL和IG报名与时间汇总及考前和考中注意事项的内容介绍,想要了解更多A-Level考试、英国留学方面的信息,大家可以扫码关注锦秋A-Level进行了解!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