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21下半年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已公布:11月29日

天津市202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将于11月29日中午12:00发布,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自考服务平台—考生报考入口—成绩通知单”查询考试成绩。

  

2021年天津10月自学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2021年天津10月自学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1.登陆当地的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

2.进入管理系统页面后,点击“考生入口”进入个人主页;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各省的教育考试院官网都有所不同,如果考生所在省份的自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了的话,是很容易能看到查询入口的;

3.按照要求输入准考证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即可。

自考多少分算通过

通常来讲,自考成绩是60分合格,所有考试科目合格即可申请毕业证书。但是考虑到申请学位证书时,很多学校需要合格成绩平均分达到65/70分才能申请学位证书。所以虽然单科成绩60分就能申请毕业证书,但是建议认真备考,将分数考高一些,本科生建议申请一个学士学位证书,用处也是很多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