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疆下半年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新疆下半年自考成绩预计在11月份中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陆登录新疆招生网站或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查询。

  

新疆2021下半年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新疆2021下半年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成人自考成绩有误可以复查吗

按照规定,凡对本人当次自考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经市一级自考办向省考办申请查卷。查卷是指由省考办工作人员核查试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漏登分、登错分等现象,若有误则由省考办发更正通知。

申请查卷的自考考生本人无法查看试卷,也不得要求复评试卷。查卷必须到市自考办填写有关申请,并准确填写所需查核的考试科目的代号及名称、该科考试成绩,以及考生的名字和准考证号码。查卷申请人一定要填写真实的相关信息,因信息有误导致无法查卷,后果考生自负。

若自考考生对自己的成绩存在疑惑,一定要在考试成绩出来后第一时间申请成绩复查。一般情况下,成绩公布的7个工作日内考生都有权申请复核的机会。

自学考试每年可以考几次

不同地区的自考考试次数是存在差异的,新疆一年可以考两次,分别在上半年4月份和下半年10月份考,自考科目一次更多报四科。

如果自考成绩没合格,考生也不用过于担心,可参加下一次该门课程的考试,不限制参加考试的次数。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省份的自考的成绩只保留8年,一旦过了规定有效期,之前考过的科目成绩就无效了,所以还是尽快通过全部考试科目为好。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