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自考过了几门

首先登陆自考系统,进入管理系统页面后,点击“考生入口”进入个人主页,再按照要求输入准考证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之后进入到管理系统个人首页后,点击左边系统功能分类列表“报考”项里面的“查看已通过课程”,这时右边首页会显示出考生目前已通过的笔试成绩和实践课成绩。

  

自学考试部分省份成绩保留有效期为8年,自考单科成绩8年有效,一些省份未执行有效期为8年的规定,自学考试同时不会限制考生的毕业时间,只要考完自己专业的全部科目后就可以申请毕业,两年考完两年毕业,五年考完五年毕业。

考生如果这次没有通过,可以下次继续报考。自考成绩管理按照专业考试计划要求,每门课程都要进行考试,课程考试合格者,发给课程合格证,并按规定计算学分;自考理论课程成绩合格分数为60分,不合格者可参加省考试院组织的该门课程的下一次考试,直至合格。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