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西中小学什么时候放寒假 寒假放假安排

  山西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初步定为2022年1月18日。寒假期间小伙伴们除了要注意保暖,还要注意外出安全。

    

2022山西中小学寒假安排

  2021—2022学年度寒假放假时间初步拟定为2022年1月18日。

学生寒假外出注意安全

  上下学、外出游玩、购物时,更好与同学、朋友、家长等结伴同行,节假日人流比较多,和家长上街或外出游玩一定要牵手、紧随家长。

  不搭陌生人的便车,不接受陌生人的钱财、玩具、礼物或食物,坚决拒绝他们的诱惑。

  驾车的陌生人问路,要与其保持一定距离,不可贴近车身。

中小学生寒假期间做什么好

  1、在寒假里读一些优秀的文章,来提高自己作文水平。2、在寒假里按时做作业,坚持不拖拉,也不可开小差。3、制定的计划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4、.每天更迟不能超过十点半睡觉。5.适当的做些运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