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2022更新通知 什么时候放寒假

  根据济宁市教育局公布的《济宁市2021—2022学年度校历》,我们可知济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23日至2月19日,2月20日开学。

    

2022山东省济宁市寒假放假时间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1月23日(腊月十八)至2月19日(正月十五),2月20日(正月十六)开学。

  普通高中学校(含高考补习学校):寒假1月30日(腊月廿五)至2月19日(正月十五),2月20日(正月十六)开学。

寒假期间安全注意事项

  假期聚会多奔波,出行安全更重要。无论回家还是留校,假期难免乘车奔波,在此提醒同学们务必注意出行安全。

  与家长,老师,同学保持通讯联系,让家长和老师,同学知道自己所在的地方,所从事的工作等,避免因通讯不畅、信息不通造成安全隐患。

  不要轻信他人,不要将手机、银行卡、家庭电话等随意交给不熟悉的人。

  注意人身安全,不要接触易燃易爆物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