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宁夏艺术类统考报名时间 各类专业什么时候统考

  根据宁夏教育考试院发布《自治区招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宁夏2022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艺术统考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与普通高考同时进行,具体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至5日,逾期不予补报。

    

2022年宁夏艺术类统考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艺术统考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与普通高考同时进行,具体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至5日,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办法:在参加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网上报名时,须填写兼报艺术并填写艺术类专业统考科类。考试开始前三天,考生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系统,打印本人艺术类专业统考准考证。

各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安排

  音乐学类,舞蹈学类考试时间:2021年12月21日至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音乐学类练耳和基本乐理知识科目考试时间:2021年12月21日8:10—11:00。

  美术与设计学类考试时间:2021年12月19日。

  音乐学类和舞蹈学类的考生可于2021年12月20日下午到宁夏艺术职业学院考点,美术与设计学类的考生可于2021年12月18日下午到相应考点查看考场安排,考试注意事项,面试时间安排等。

  考生须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接受安检、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后参加考试,服从防疫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严禁考生将手机等具有存储、拍照和发送功能的设备带进考场。

  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本人准考证上的考试分组和时间安排参加考试,逾期不再安排考试、责任自负。

艺考注意事项

  认真准备好考试所需要的作品和曲目。朗诵时脱稿,不照本宣科,形体表演不要糊弄几个动作草率而就,小品表演时不要不知所措,缩手缩脚,唯唯诺诺,要表现出你对表演的认真和热情。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