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西艺术类专业统考考试时间 什么时间统考

  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2月5日开始进行。考生在考前须密切关注本人体温情况,如体温超过37.3℃,须到指定的发热门诊做进一步检测,检测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进行考试。

    

2022江西艺术类专业统考考试时间安排

  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2月5日开始进行。

艺术类统考有关注意事项

  考生进入考点应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除核验身份及面试科目考试时间外,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在考前须密切关注本人体温情况,如体温超过37.3℃,须到指定的发热门诊做进一步检测,检测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进行考试。

  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体温异常情况,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服从考点工作人员按《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和考务人员体温异常情况处置办法》做相应处理。

  对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赣通码”显示非绿码或未申领“赣通码”的考生等相关情形考生,须于考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并携带阴性报告证明参加考试。

艺考时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

  考试时有一个好的心态是很重要的,不要因为一点失误就被击倒,调整好心态,积极地去面对每一场考试。

  除了心态的调整,还需要保持身体的健康。这个时期的你就是重点保护对象,别着凉,别感冒,做好保暖措施,不给病毒一点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