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21年一消什么时候出成绩

  2021年西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经圆满结束,接下来就是考生们等待成绩查询的时间了。据悉2020年一消考试成绩于2021年2月8日公布,那么2021年西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快随好学教育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暂未公布,很大概率在2022年2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www.cpta.com.cn)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2020年一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试卷满分为120分,成绩合格标准一般为72分,具体如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连续的两年内通过应试科目。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委托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