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京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什么时候开学

  南京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确定,将于2022年1月22日放寒假,2月10日开学。提醒各位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寒假期间也要合理安排时间,切不可荒废时光,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2022南京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和开学时间

  南京中小学于2022年1月22日放寒假,2月10日开学。

学生寒假应如何安排

  除了学习和锻炼,假期也是培养孩子良好生活习惯、道德品质的好时机。

  家长应利用假期对孩子进行公益、环保教育,比如鼓励孩子每天打扫一段公共楼道;帮妈妈提菜篮去市场,尽量减少塑料袋的使用等,或是要求孩子每天做一项简单的家务劳动,让孩子从小树立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感。

中小学寒假放假注意事项

  坚持健康监测。家长们需要时刻注意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时及时就医并告知幼儿园。

  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家长和孩子都应该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喝水,咳嗽和打喷嚏时用纸巾捂住口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