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各科目考试大纲汇总

  对于将要报考2022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而言,考试大纲是考试的核心所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组织有关专家,在总结以往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实施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了《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年版),并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本考试大纲是2019年及以后一段时期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命题和应考人员备考的依据。

  因此,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将沿用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好学教育特汇总了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及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供各位2022年造价工程师考生复习备考之用。


2022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科目考试大纲考友交流
造价管理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考试大纲

  

   

工程计价一级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考试大纲
技术与计量一级造价工程师《技术与计量》考试大纲(四方向)
案例分析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考试大纲(四方向)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科目考试大纲考友交流
造价管理二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基础知识》考试大纲

  

   

计量与计价二级造价工程师《计量与计价实务》考试大纲(四方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