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

  东北财经大学以“培育卓越财经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是一所突出经济学、管理学优势和特色,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探索形成了“在职学员中心、融合服务赋能、教育技术驱动”的育人新模式,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学习支持服务及学历与非学历一体化网络学习解决方案,办学模式及品牌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认可,管理服务质量、办学声誉跻身全国网络教育前列。

  财务管理是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专升本层次专业。

  专业介绍:

  财务管理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和管理学理论基础,掌握财务管理、投资、会计等方面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学生通过学习能够掌握财务管理和财务会计的基本理论和知识,获得财务管理、财务会计、投资理财等方面运用能力。

  专业优势:

  ◆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辽宁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首批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授课

  学习期限

  专升本更短学习期限为2.5年,更长学习期限为5年。

  

  招生对象

  网络教育以在职人员的学历教育为主。

  专科起点本科须具备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

  报读学生不允许具有高等学历教育双重学籍。

    就业情况

    东北财经大学的就业情况可以说是很好的,根据东北财经大学发布的《2019年就业质量报告》,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96.06%,平均起薪位于全国一流。毕业生就业的行业分布较为广泛。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租赁和商业服务业就业人数相对较多。金融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一般会选择去会计师事务所,其他专业的会去银行,金融机互联网公司、政府部门等,还有的毕业生会去一些知名企业做会计,内审之类的。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专升本层次招生专业:

  法学、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电子商务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高起专层次招生专业:

  会计、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建设工程管理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高起本层次招生专业:

  会计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

  报名办法

  全年组织报名,春秋两季学籍注册

  远程教育证书含金量

  东北财经大学是全国68所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之一。所有学员成绩合格者可获取院校专业对应的学历证书,该证书属于国民教育序列学历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信网永久查询,可以用来考研、考公务员、考事业编、升职加薪、出国留学等。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对于在职人员报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报读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请通过有官方授权的正规机构,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咨询学业顾问。立即获取院校专业详情>>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