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中专怎样报名

    首先要报名电大中专的小伙伴要清楚,电大中专学校是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电大中专报名只有找到与电大中专合作的学习中心才能报名!

    电大中专全称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经原国家教委批准的,现由教育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领导并依托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设置的中专学校。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国电大系统中等职业教育的教学和教学管理方面的统筹协调、指导服务和评估监督,并面向社会直接招收初中毕业生和在职青年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具有颁发国民教育系列中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的资格。

    电大中专需要去学校上课吗?有考试吗?好毕业吗?

    电大中专采用网络授课、网上考试方式不用到校,视频课程和测试题有教务老师协助完成(毕业无忧)毕业前进行人脸识别信息采集

    年满十八周岁没有高中毕业证可以报名一年制吗?

    理论上是不可以的,但是实际情况是几乎有半数报考一年制的学员没有高中毕业证,学校不愿让生源流失,所以在审核这一块没有设限,只要身份证件+蓝底证件照清晰就好了,所以没有高中毕业证想要报一年制毕业的同学就要在政策宽松之前,生源一旦饱和,学校的审核可能就会严格起来。

    电大中专一年制更快多久能拿到毕业证书?

    改革前电大中专没有人脸识别,从更开始的6个月毕业,到8个月毕业,再到10个月毕业,到改革后人脸识别系统上线后审核变严格,已经需要12个月才能毕业了。更低要修满10个月学分才能申请毕业,申请毕业到毕业差不多要1-2个月时间,政策不断在更新。所以一定要警惕现在还在说6个月、8个月、10个月就能拿证的谎言了。

    证学教育电大中专授权中心,火热招生中!每周注册两批,一周上学籍,可全程托管,总费用1500元(资料齐全),可分两次支付,安全有保障!报名电话13297991305(微信同号)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