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篮球加盟项目介绍

启航篮球加盟详情

  启航篮球具有国际专业水平的综合性体育用品生产企业,在韩国有四十年的建厂历史,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质量检测体系完善,所生产的“启航篮球牌篮球、足球、排球均获得国际认可,是韩国职业联赛指定比赛用球。公司生产的产品经质检中心检测均为合格产品,并被体委评为“十佳”企业。
  启航篮球以“质量至上,信誉至上”为宗旨,在生产传统优势产品的基础上,又研究开发了足球鞋以及运动护具、网球、羽毛球拍、运动袜、运动包、运动服装体育系列用品,发展成为具有国际专业水平的综合性体育用品生产企业,世达产品远销亚、美、欧等地区,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客户的信赖。小虎以赏识鼓励为原则,以强健体魄为导向,以育人成长为根本。让孩子在、快乐的环境中,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运动热情,提升意志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引导孩子走向不凡成长之路。
  参加各个年龄阶段的启航篮球,能让更多青少年接受正规篮球训练,树立青少年的团队合作精神,发掘篮球运动的后备人才,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挖掘潜能、培养团队的协作意识,增强兴趣爱好,快乐健身,快乐生活,充分发挥孩子的优势天资,取长补短,增强同学的身体机能调整到合格状态,并提高身体素质,掌握篮球技能 丰富同学的假期生活。
  启航篮球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营员的篮球运动水平,切实提高学生体质,进一步培养学生对篮球的兴趣,并在篮球学习的同时,提高英语学习能力,为不断深化体教结合,大力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充实篮球后备力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启航篮球加盟优势

  1、管理优势:始终把代理商的利益放在首位,多年的市场管理经验,摸索出了一套成熟的商、企共赢模式,提高/增加了公司的持续发展。想要经营开好启航篮球店面,需要让更多人了解到,开设面积大的篮球场,对外不断做开发,这样人们知道后,也能够有小部分人选择。
  2、品牌优势:公司的发展路线迎合了市场需求,并与推动的政策同步,超前的市场眼光,使品牌已经在市场上占据了领导地位。启航篮球培训价钱方面定位需要合适,可以根据室内篮球场所在位置,配套设施以及里面的一些设施做合适的定价,只要人们觉得合适,价钱就更加合适。
  3、质量优势:公司拥有生产线,不但扶持了产品的科技化,更扶持了产品的质量。
  4、技术优势:公司集研发与生产、销售于一体,在研发产品时注入了较多的人力和财力,有研究队伍。
  5、营销优势:完善的营销体系,从代理商建店到,公司派专人负责市场指导,产品销量节节升高。
  6、宣传优势:强大的广告造势,结合代理商实际市场情况,采用多种宣传手段,终端宣传到位。定期开办活动;做合适的店铺运营,一定需要定期组织活动,不管是比赛,还是店面宣传活动,都能够起到很好的带动人气作用,长期坚持做经营,能够带动市场发展人气,提升店面在市场的发展价值。

启航篮球加盟流程  优先步:申请合作
  经销商与公司招商部咨询有关事项,按要求填报《开店申请表》。
  第二步:资格初审
  公司招商部根据客户信息进行初步资格审查。
  第三步:预约考察
  初审后,经销商预约,受邀后到公司总部考察、参观,当面沟通合作政策等事项,交纳诚意金,确定合作意向。
  第四步:签署合作协议
  在初步规划和加盟预算的基础上,确定加盟方案,签署正式合作协步。
  第五部:商业评估
  公司招商部派员前往经销商地址开展商业价值调查与评估。
  第六步:现场查勘
  评估后,公司工程部门派员赴经销商地址进行现场查勘。
  第七步:工程规划和加盟预算
  据现场情况对项目进行初步规划,包括建设方案,设备配置,效果图,加盟预算,能力分析,盈亏平衡分析等。
  第八步:正式出图
  出具正式施工图、三维图、平面图、电气图等,确认工程方案。
  第九步:工程实施
  公司工程部门按计划进度组织工程实施作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