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牛跷脚牛堡加盟项目介绍

嘿牛跷脚牛堡加盟详情

  

嘿牛跷脚牛堡是嘿牛跷脚牛堡餐饮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餐饮 品牌,以“很成都,潮人火锅聚集地”为经营管理理念。公司创办人陈松陶携手闻名主持人丁晓峰创建潮人 。嘿牛跷脚牛堡依靠其地道的成都特色美食、新奇独特的菜品以及高品质体贴入微的贴心服务,迅速在刮起一股麻辣热潮,社会各界人士慕名而来,包括时下炙手可热的国内 明星,每家嘿牛跷脚牛堡店面的大门口处常有一块显眼的签名墙,上边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明星们的个人签名,也正是这块积少成多的签名墙,见证了嘿牛跷脚牛堡不断创造奇迹的过程。嘿牛跷脚牛堡以考虑消费者为己任,忠于传统,同时融进时尚潮流的流行元素,开拓 ,全力以赴打造出传统与现代相荟萃的特色火锅,以为社会做贡献,为企业求发展,为公司股东谋利益,为公司员工谋福利的公司理念,争创前沿 餐饮企业。嘿牛跷脚牛堡是我国较早应用微博和微信平台的餐饮 品牌之一,并由此在开张前期就大获全胜。嘿牛跷脚牛堡激励全部员工积极主动 菜品,并下达任务给管理岗位规定每月提出并实验 性菜肴。其中老妈蹄花锅底,烤猪脑,嘿牛跷脚牛堡魔方等菜品现已成熟;嘿牛跷脚牛堡帝王杯,嘿牛跷脚牛堡淑女杯的 更为获得顾客的追捧。嘿牛跷脚牛堡可谓当之无愧的明星餐厅,自开张初期,嘿牛跷脚牛堡有幸迎接了众多中港台明星朋友的光顾,并竞相协助宣传,很大程度的加快了嘿牛跷脚牛堡品牌美誉度的成熟。而嘿牛跷脚牛堡也不负众望,变成沪上具备品牌 度,同时维持正宗口味的成都火锅,欢迎朋友们再次的惠顾。

嘿牛跷脚牛堡加盟优势

1、协助选址和评估:协助加盟商对其寻找的店址进行实地调查,评估开店的可行性。通过对区域、商圈和客户的调查,提供营业额估算、营业损益估算等数据,供加盟客商参考。2、区域保护:公司将严格控制加盟产区和加盟商户的数量和质量,建立完善的价格控制体系和政策;3、人力资源支持:开店前,提供人员招聘、人事制度等参考资料,协助加盟商户招聘新员工。在开店期间,嘿牛跷脚牛堡总部提供了人力支持和指导。4、统一形象与装饰:为保证品牌形象的统一,店面形象由嘿牛跷脚牛堡总部专业空间设计师设计;本店装修工程由嘿牛跷脚牛堡总部审核合格的工程团队施工。嘿牛跷脚牛堡总部派人指导监督,加盟商负责监督。5、持续指导和培训:开店前,嘿牛跷脚牛堡总部为加盟商和管理团队开设了相应的商业理念、店铺管理和产品相关知识课程。开店后,嘿牛跷脚牛堡总部将派监督员到店内指导开店;每月为市场上的新产品设置相应的产品培训课程;同时,为了加强与加盟商的专业交流,嘿牛跷脚牛堡总部定期举办加盟商大会。6、产品研发:嘿牛跷脚牛堡总部专业研发部门根据实际市场需求和较新的时尚趋势,进行全面的市场调研,制定合理的产品规划,以灵活的产品价格增强区域市场竞争力,保障加盟客商权益。

嘿牛跷脚牛堡加盟流程

意向客户到嘿牛跷脚牛堡公司进行产品、品牌等 考察;2、意向客户提交申请表;3、招商部进行资格审查;4、确认申请合作,签订加盟合同;5、招商部进行选址核定;6、设计部提供装修方案并予以指导;7、市场部配货及开业前准备工作的指导;8、对 商及员工产品、营业培训;9、试营业正式运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