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味啤酒加盟项目介绍

果味啤酒加盟详情

  

果味啤酒公司具有优异的管理,优异的 技术,优异的业务人员,优异的生产线设备。公司坚持“质量优先,信誉至上”的发展理念,生产过程采用澳大利亚进口麦芽, 啤酒花,全程无菌生产,无菌灌装, 生产出高品质的 啤酒。产品具有口味纯正,泡沫洁白细腻,挂杯持久的特点,饮后回味无穷。?

公司在短短的几年内迅速发展成为全国同行业 度较高的中型啤酒集团公司,山东民营企业的后起之秀和平原县的利税大户。公司现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总资产2.3亿元。现有职工860名,其中大中专以上技术人员450名。年实现销售 3.1亿元,实现利税达5000万元。

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技术工艺和科学的管理方式,秉承“诚实经营、健康大众、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公司和产品连年荣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信用企业”、“ 品牌”和“山东省 商标”等荣誉称号。产品享有较高的 度,深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好评,市场和销售网络逐年扩大。目前,我们的客户已达380多家,市场主要集中在山东、河北、河南、山西、东北等省份的30多个地区。

公司上下坚持“开拓、 ”的经营理念,打造 品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真诚与新老客户 ?通力合作,共创辉煌。

果味啤酒加盟优势

加盟支持

1、广告品牌支持:加盟果味啤酒总部应结合促销活动及时开展广告活动,开展媒体宣传,扩大知名度。

2、严格的区域保护支持:总部承诺每个区域只有一个代理,果味啤酒严禁串通。

3、好的价格保障支持:按照果味啤酒厂商设计的价格渠道进行销售,确保经销商的利益。

4、强大的人员支持:对于加盟和果味啤酒,制造商派遣全职销售人员帮助代理商开发和维护市场,并实施跟踪服务。

5、巨大的推广支持:终端营销产品,果味啤酒厂商不时开展各种形式的推广活动。

加盟支持

1、丰富的产品:

多达200种产品,覆盖所有主要加盟酒生产国,包括低、中、高和果味啤酒,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

2、果味啤酒的优势:

作为大中华区多个果味啤酒产品管理权的代理,果味啤酒在采购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3、区域保护:

加盟商享有区域经营权的保护。

4、WSET培训:

WSET培训师免费为加盟提供强大且持续的培训支持。

5、规划和推广:

帮助加盟商按时间和地区规划有效、经济和实用的营销计划。

6、品牌推广:

召开全国品鉴例会;帮助加盟商户不时开展各种公关活动,获取团购客户。

果味啤酒加盟流程

咨询:加盟者用电话、传真、邮箱等方式向总部咨询项目特点,了解相关内容

考察:加盟者到总部进行实地考察,与总部业务经理充分沟通,以确认 意向

请: 意向明确后,填写 申请书

审核:总部对 人提供的各项资料进行审核,以确认 人的 资格

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后,签订 合同

培训:缴纳相关费用后,进行技术、管理等相关培训,考核 后发相关证书

筹备:结合培训内容,购置相关设备、原材料,招聘相关人员,装修店面,择日开店

服务:建立加盟者档案,实施远程指导。不定期追踪检查,了解经营状况,制定经营策略,解决经营难题。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