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高班考985要多少分

  内高班是指内地新疆高中班。想要考进985学校,分数当然越高越好,毕竟报考985学校的考生大多都是高手,把分数考得高高的才安全。

    

一般上985需要多少分

  各个省份情况不一样,以山东省近几年的情况来分析。

  另外文科和理科分数也是不一样的,毕竟理科人数更多,所以从理科的角度来分析下。985大约需要达到620分,差不多英语130,数学130,语文120,理综240分即可。

内高班的意思是

  内地新疆高中班是为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进一步加快新疆各民族人才培养步伐,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共同进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从2000年起在内地部分经济发达城市举办内地新疆高中班。

  新疆班学制四年,含预科一年。新疆班学生不分民族统一编班,使用汉语文授课。预科阶段重点补习初中的汉语文,英语和数,理,化课程,以达到初中毕业水平。教材统一使用教育部组织编写的预科教材。

内高班考大学缺点

  关于高考招生计划和志愿设置

  内高班高考招生计划由教育部单独制订,与办班省市和新疆的高考招生计划无关。内高班高考招生计划一般情况是在四月底五月初下发到各办班学校。由办班学校指导考生按招生计划填报志愿。一般在五月中旬完成网上志愿填报工作。

  内高班高考招生计划只下发纸质版,家长需要了解,可向考生所在学校咨询。

  内高班高考招生计划内明确了各个大学本科、专科的招生计划数,以及文科和理科专业招生的数量。所涉及的大学和专业基本涵盖了全国绝大多数重点大学和热门专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