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大中专报名条件,学费多少钱

    电大中专报名条件:首先,报名的学员必须要满足学校对学员的唯一一条硬性的条件。那就是必须要年满十八岁才能报名。如果你满足了这一条,那就可以报名电大中专了。

    电大中专报名材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一张蓝底的2寸照片,前置学历毕业证(非必须)。

    审核报名表:当学员把报名资料发过来之后教务老师会为学员做报名表,之后会发给学员审核,如审核没问题就开始注册学籍了。

    交付费用:电大中专的学费为1500元左右,学员在报名的时候可以先付一半的学费,等学员入学后,在学校的官网查到自己的学籍之后,再付剩下的学费。电大中专的费用是很低的,毕竟是公办的,从报名到毕业的总收费是固定的,除此之外无其他任何收费。

    等待入学:电大中专为每周一批报名批次,每周四下午截至,三天左右入学。

    查询学籍:等入学后,学员可自行去学校官网查询学籍,当学籍确定无误把,方可把剩下的学费结清。

    电大中专更直观的作用就是考证和提升学历,每年报名的成员多达一百多万人,其中大部分是为了考证而来的,考证的更多的就是二建和会计等,电大中专就可以解决报名二建等专业不符以及学历不够的问题。

   证学教育电大中专授权中心,火热招生中!每周注册两批,一周上学籍,可全程托管,总费用1500元(资料齐全),可分两次支付,安全有保障!报名电话13297991305(微信同号)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