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什么

  北京大学有招在职研究生,已有不少职场人士参加了报名并加入课程班学习。还有一些学员正在了解招生情况,大家都想确认是否达到了院校的招生条件。那么,该校光华管理学院在职研究生金融学报考条件是什么?

  

  一、报考条件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金融学专业主要招收下述人员:

  1、应届本科毕业生(开学报到日之前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

  2、具有本科学历的人员。

  3、符合条件的专科毕业生(毕业后至录取当年入学前满2年、以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身份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1篇及以上与所报考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

  4、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者。

  二、报考办法

  参加该校金融学在职研究生的报名者统一到研招网填报信息,具体办法如下:

  1、考生需要在研招网开通报名系统期间填报信息,招生截止前必须提交信息进行审核。

  2、依照该校安排进行现场确认之后,获得考试资格者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参加统考。

  3、统考是初试,本次考核通过之后,考生还要参加北京大学组织的复试。

  注:更终按照总成绩对考生进行排名,以招生名额为限依次录取,也就是择优录取制。

  上文介绍了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金融学专业的报名条件及报考办法,经核对满足条件者可参与报名。正式招生是在10月份进行,详细的时间安排可见研招网通知。

  推荐专题: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以上信息来自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要提供在职硕士、在职博士、MBA、EMBA招生简章、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报名入口等招生信息。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咨询电话:。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