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建设,很多在职人员为了拥有良好的发展机遇,想利用业余的时间攻读在职研究生,从而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很多在职人员咨询2022年在职研的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在职研究生的招生方式是同等学力、专业硕士、高级研修和中外合办。高级研修和中外合办是院校自主招生,具体的报名时间以院校的招生简章为准。专业硕士在职研和同等学力在职研的报名时间如下:

  一、专业硕士

  专业硕士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有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环节,缺一不可。网上正式报名的时间一般在10月5号至25号,预报名时间一般在9月24号至27号,现场确认的时间一般在11月份。经确认信息无误的人员,方可参加课程的学习。

  二、同等学力

  同等学力在职研有课程学习和申硕两个阶段。课程学习一般全年都在招生,在职人员随时都可报名。申硕报名的时间一般在每年的3月份,具体时间以报考当年的通知为准。完成申硕报名的人员,可以参加5月的申硕统一考试。

  以上就是对2022年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的介绍,在职人员选择的攻读方式不同,报名的时间也不同。专业硕士在职研的报名网站是研招网,同等学力课程报名的入口是本网站,申硕报名的网站是学位网。

  以上信息来自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要提供在职硕士、在职博士、MBA、EMBA招生简章、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报名入口等招生信息。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咨询电话:。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