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商学院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名

  安徽大学的办学实力雄厚,在办学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办学的实力和教学的质量,学校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性的发展。该校商学院在职研的招生方式是专业硕士,学员通过课程的学习,顺利毕业可以获得含金量比较高的双证,那么安徽大学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名?

  

  安徽大学商学院在职研究生的招生专业是工商管理,学员通过学习,可以学到比较多的工商管理专业知识。此专业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时间有限制,有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环节,完成报名的人员,方可参加招生考试。

  一、网上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有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两个时间段,两个时段的报名均有效,学员无需重复报名。网上预报名的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份,正式报名的时间一般在每年的10月份,具体时间以研招网公布的为准。学员在报名期间,可以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但是只能保留一条有效信息。

  二、现场确认时间

  现场确认是报考点自主组织的,学员要在时间期限内,到报考点指定的地点完成网报信息的确认和个人电子信息的采集。现场确认的时间一般在每年的11月份,具体时间以报考点公布的为准。

  以上就是对该校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的介绍,有进修意向的人员,在报名期限内,完成网报和现场确认,经确认信息无误后,才可以参加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的入口是研招网,每天报名系统开启的时间是9:00-22:00。

  以上信息来自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要提供在职硕士、在职博士、MBA、EMBA招生简章、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报名入口等招生信息。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咨询电话:。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