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读上岸生给2022年复读生的几点建议,必看

  复读上岸生给2022年复读生的几点建议,必看

  高考是人生中的重要经历,是人生的转折点,谁都希望考进自己的理想学府。但是,每次高考后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总有一些孩子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考上自己的理想大学。这时候,复读就是一条很好的出路。那么如何复读呢?作为一个通过复读成功上岸名校的学生,给打算复读的学弟学妹们一些建议。

  招生电话:13755021906

  

 

 

  一、调整好心态

  复读是一个枯燥无味的过程,一定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调整好心态。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一次高考落榜,代表不了什么。要学会给自己鼓劲,告诉自己,复读只是一次给自己一次追逐理想大学的机会,是一次挑战自我的经历,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二、要学会劳逸结合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保好身体是很重要的。所以高三复读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千万别打疲劳战。每天可以抽出半个小时间进行一些简单的体育锻炼,也可以跟家人朋友聊聊天,听听音乐,放松一下身心,特别是在学习中钻到死胡同的时候,适当放松后反而豁然开朗。

  三、选一个好的复读学校

  选好复读学校,可以让复读更加轻松。因为好的学校,好的老师,好的学习氛围,好的管理制度,都能对学习产生积极的影响。

  兴华学校是湖南省湘潭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非营利性质的综合性特色高中。兴华学校坐落于“湘江之滨,韶峰之麓”的湖南湘江新区九华片区,毗邻湘潭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交通十分便捷,长沙主城区至学校约40分钟车程。校园环境幽雅,布局协调,功能区规划合理。校园占地约60000多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超过40%,整个校园绿树与红墙交相辉映,干净整洁,彰显严谨而温馨的校园文化。近闹市而无喧哗,是隐秘于都市繁华中的读书胜地。

  5大培养优势

  1、小班教学,因材施教,分层教学,精品班(签约班)10人。

  2、正规学校,校园独立,只有高复,环境优雅,设施齐全,封闭管理,公寓住宿,宿舍配有空调、热水器、卫生间、盥洗室、浴室、衣柜、书桌等,条件优越,更有利于学习。

  3、多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三文化冲刺培训,而且我们只办小班,因为专一所以更专业。

  4、由名校校长联合高复一线名师创办,尽享名校资源,高薪聘请全国名师、各科优秀教师执教,优秀的管理团队,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高效的教学水平,强强联手,能更大限度地挖掘学生潜能。

  5、深层透析每一名学生非智力因素在高考中的决定性作用,设学生心理咨询室,解答每一名学生的心理障碍。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