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更新AEAS面试培训课表

  优朗英语拥有一支专业负责出国留学培训课程的顶尖名师教学团队,及时把握更新AEAS考试培训动态。对出国类考试分析透彻,见解独到,从点到面将知识逐步渗透给学生,授课重点突出,针对性极强,对命题把握准确并能够以理解式教学将知识传授给学生,让学生得以很好地接纳并运用。授课教师具有资深的海外留学背景,使学生获得更多的海外生活知识,以解海外留学之忧。

  优朗AEAS培训优势

  l浙江更早开设AEAS培训学校

  l专业的AEAS培训教学团队

  l学员调查满意度98%以上

  l95%学员培训后英语成绩提升幅度30分以上

  l95%学员培训后英语成绩能达到70分以上

  适合学员

  初中高中同等水平,有意申请或转入澳大利亚读高中学员。

  课程特色

  l针对性强,保证教学质量

  l13年aeas培训经验

  l3000+学员案例

  授课内容

  以题型为导向,以应试技巧训练为核心,以考试目标为基础,全面提升听力、阅读、口语对话等方面的应试能力,准确把握AEAS出题规律,精确提炼AEAS核心应试技巧。

  培训模式

  VIP一对一(面授或网络授课)。

  2022年更新AEAS课表

  

 

  优朗AEAS网络培训流程

  入学水平测试——确定AEAS培训时间——出AEAS培训课表——展开课程培训——教师课堂反馈——学员培训跟踪服务

  优朗AEAS培训资料

  

 

  2022年AEAS考试时间

  2022年AEAS考试现已开放报名,考生可参考以下日期进行注册。

  请注意,某些城市的考试日期可能会在未来出现调整,实际日期请按在线报名时显示的时间为准。

  

 

  AEAS考试问答

  1.AEAS考试包括哪几块内容?

  AEAS考试包括:英语水平、数学推理能力和非词汇部分综合能力。考试大约需要3.25小时。英语水平方面主要通过词汇、阅读理解、写作、听力和口语这五个方面来测评。数学推理能力考试的题目都是选择题,可携带计算机和词典进入考场。综合能力考试是一项非语言类的推理选择题考试,不受英语语言的限制,考试时间大约30分钟。

  2.AEAS考试总分及评分标准是什么?

  AEAS考试在9分评分制(STANINE )下的满分为63分(7*9)。

  在成绩单中,英语能力部分分数会以百分制及9分制分别计算标注。

  英文部分:共5项,原始分满分100分,每个分项原始分更高20分。转换为9分评分制(STANINE )则每项满分为9分,共45分。

  数学部分:原始分满分45分,转换为9分评分制,分数为1-9。

  综合能力:原始分满分60或40分(每次测试可能会有不同),转换为9分评分制,分数为1-9。

  3.AEAS考试要多少分才能申请到理想的私立学校?

  一般英语成绩不低于50分,可以申请到较为理想的私校,如果60分以上则可能申请到比较好的一线城市学校。同时数学部分和综合能力的成绩不能低于LEVLE6。

  4.如果想参加第二次AEAS考试需要隔多久才能考?

  AEAS考试每考一次,如果要重考则必须间隔3个月的时间。根据经验,往往经过1-2次考试后取更高成绩为更佳,因为那些排名靠前的顶尖私立学校对AEAS考试的要求往往也较高,考试次数少而分数高,可以给学生提供更多的择校机会。

  5.AEAS考试成绩多久可以出,成绩报告怎么看?

  在考试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AEAS总部将出具成绩报告,成绩报告将email给学生或者学生指定的留学代理机构,以及学生所申请的学校。AEAS的成绩报告有三页纸,第一页是学生信息,第二页是英文部分成绩,第三页是数学部分和综合能力分,并有评估小结和英文强化课程的周数建议。移民局规定AEAS取得36分及以上要读不超过30周英文强化课程,取得70分以上则可能不需要就读英文课程(根据考生所申请学校要求而定)。

  6.AEAS考试成绩出来后怎么看需要读多久的语言课呢?

  英文强化课程的长度建议主要取决于学生在英文部分的考试成绩。一般情况下,如果学生的英文成绩为70分(英语部分的原始满分100分),则可能会被建议读1-2周英文强化课程,65分左右则被建议读8周。

  在实际的考试中,大多数中国学生的英语成绩都在40-45分,这样的情况AEAS机构会建议学生读28周的语言。具体的周数还需看个人的数学和综合考试情况,以及平时在校的成绩而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