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强基计划)集训班

  东北大学综合评价

  面向辽宁省提前招生总计划340人

  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来自东北大学招生网)

  

图片

 

  注:1.录取时分专业招生计划可视生源情况适当调整;

  2.外国语言文学类(含英语、日语、俄语、德语)仅限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报考。

  综合评价报名条件

  符合辽宁省高考报名条件,体检合格,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合格,高考文化课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下同)达到辽宁省招办公布的特殊类型招生控制分数线(简称特控线)的考生均可报考。

  综合评价报名及志愿填报

  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纳入辽宁省高考志愿统一填报,设在辽宁省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栏。报考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不影响正常填报其他批次高考志愿和录取。

  东北大学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图片

 

  东北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在东北大学安排强基计划招生的省份,符合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具有强烈的专业兴趣、科研志向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有志于将来从事相关领域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毕业生均可申请报名。申请报名考生分为以下两类:

  第一类:综合素质优秀、高考成绩(不含任何政策加分,下同)优异的考生。

  第二类:基础学科拔尖,在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等五项学科竞赛中获得全国决赛二等奖及以上的考生。获奖信息以中国科协公示的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获奖学生名单(http://gs.cyscc.org/)为准。

  【专业权威,签约培训】

  北京助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2012年起开始创办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辅导课程,是国内更早的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辅导课程,效果显著,已经帮助近千名学员通过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进入理想大学。

  【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和强基计划培训】

  1.培训班型:协议班

  2.授课老师:大学老师亲自授课

  3.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和强基计划培训内容

  (1)创新潜质综合测试。

  (2)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

  (3)结构化面试等。

  4.培训时间:

  第一期 :6月25日、6月26日;

  第二期 :6月29日、6月30日;

  (第二期上课时间可能有变动,请大家尽快联系机构,提前安排课程)

  5.助才教育特别提示:

  助才教育是独立的第三方机构,与任何高校不存在合作关系,亦不以任何高校名义举办培训。培训中所涉及的课程内容和学习材料均与任何高校无关。助才从2012年开始从事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的相关培训,具备丰富的培训经验和很高的通过率,请家长放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