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强基计划面试培训课程

  2022年强基计划

  针对不同高校的强基计划面试方式、报考学科专业特点和办学特色,优朗团队量身定制“强基计划”面试培训方案,精心设计面试培训内容,让考生在赢得高考成绩胜利的基础上,如虎添翼,进一步取得“强基计划”面试的胜利。

  优朗正式启动全国39所高校强基计划面试专项辅导课程:

  课程详情

  为什么选择我们01

  教学经验丰富

  乐亦·优朗一直关注强基计划招生政策,也是较早聚焦于强基面试的一站式服务机构,赢得了学生乃至学生家长的信赖。

  师资力量雄厚

  面试培训团队均为名牌高校命题人或面试官,具有多年高校面试辅导经验,培训针对性强,通晓高校的面试录取要求,在面试采分点上把握非常精准。

  课程体系灵活

  根据高校强基面试特点,全面研发多元化面试课程,灵活设置课程内容,针对性指导考生高效拿分。

  培训成绩亮眼

  历年培训学员录取率均在87%以上,更有数百名考生直通清北复交浙。

  目标学员02

  参加强基计划面试的高三学生

  授课计划及课表03

  个人陈述及自我介绍内容优化,针对学员个人情况,结合综合素质材料,强化学员自我认知,提升个面问题解答技巧;

  面试礼仪基本讲解与示范,提醒学员注意外形、服饰、行为举止及其他非语言陷阱,提升个人形象;

  根据历年面试真题及更新时事类、教育类、社会类、科技类话题,进行思维拓展及面试思维训练,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思辨能力、领导力等综合素养;

  多轮面试模拟实战演练,实时反馈点评,实现面试能力精准测评和高效提升,重点掌握个人问答、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半结构化等常见高校面试形式的技巧和方法。

  面试预测题全新分享,归纳分析解题思路,夯实面试应用技能。

  

图片

 

  

图片

 

  授课形式04

  1.直播课程:精品小班化授课,讲练结合,精准点评,每班8-10人。

  2.录播课程:面试通识课和面试精讲课双重保障,授课平台为小鹅通。

  3.VIP课程:一对一专属定制,技巧精炼,名额有限,须提前预约。

  名师团队05

  朱老师

  知名大学副教授,中国翻译协会会员

  11年高校自主招生面试考官及辅导经验,独创高校面试教学法

  擅长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注重互动,强调面试答题思维训练

  夏老师

  哲学博士,省属高校副教授,归国留学专家

  浙江省人社厅职业技能培训讲师,浙江省内各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负责人

  丰富的高校面试辅导经验,高效指导学员更好更快速地规避面试差错

  胡老师

  浙江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硕士双学位

  6年大型培训机构面试辅导经验,教育科学研究理论扎实,教学实践能力强

  授课解惑清晰严谨,擅长根据面试热点深度挖掘面试技巧

  张老师

  北师大语言学应用硕士,著名高校副教授

  13年从业经验,9年专注高校面试

  中国先秦史学会国学双语研究会理事,世界汉语大会国外教育部长随行翻译,华尔街某金融公司CEO访谈节目现场口译官。

  更多师资介绍请查看>>>乐亦·优朗 >>>师资团队

  授课指南06

  开课前两天,教务建立微信服务群,发送网课指南和授课计划。

  授课资料07

  独家编撰《2022强基面试通关指南》电子版教材,不断更新,助力备考。

  跟踪服务08

  专业的课后答疑——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在专属学习群内随时咨询授课老师。

  贴心的学管服务——学员在面试前有关备考细节,可在专属学习群向学管老师寻求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