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2综合评价面试培训

  报名培训的同学,可以添加老师微信:AG873D。

  众所周知,综合评价是通往中南大学的“捷径”!2021年总共有近500名湖南省考生通过综合评价加分进入了中南大学。以物理类为例,中南大学在湖南省专业组六的更低投档线为617分,而物理D类综合评价的面试资格线仅要571分。在46分的悬殊分差之下,增加了一个低分冲击985名校入场券的机会,何乐不为呢?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有两个难点:第一个难点是面试资格的获取。这是高考分数和报考技术决定的,首先是高考分数能达到基本要求,再就是不同的分数如何定位不同的高考类别,两者决定了更终能不能拿到面试资格。第二个难点就是竞争激烈的面试。中南综评的面试成绩是决定中南综评录取成败的关键所在!然而中南综评面试非常灵活,又加上现在面试竞争又非常激烈,高分考生不少、高考分数偏高且压得非常紧,考生一旦在某个面试站点发挥不理想,录取难度很大

  老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中南大学综合评价面试考察哪些内容?

  中南大学的综合评价考核采用站点式面试,主要包括公民素质、科学思维、人文素养、人际交往、创新想象、个性特长(物理类H和物理类I为英语能力)等六个方面。每个方面对应一个站点的考核内容,每位考生须参加6个站点的考核,每个站点的考核时间为5分钟

  考核评价采用等级制,设A+、A、A-、B+、B、B-、C、D八个等级,更高A+的权重分值为19分,更低D的权重分值为10分。各站点考核评价等级折算分值之和为面试考核成绩。

  因此,综合评价成绩=面试成绩+高考成绩(不含优惠分)。这也意味着,即使你高考成绩比别人低,只要在六个站点面试考核中表现亮眼,完全可以补足高考裸分的差距,实现完美逆袭!

  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面试分数的毫厘之差或许将影响更终录取结果。6个站点的面试考核环节,考察学生的应变能力、面试技巧、逻辑能力、创新能力、表达能力等多方面的能力。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示考生更好的一面,获得考官的青睐,既要有丰富的知识储备,也要有熟练的面试技巧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才能事半功倍。为了帮助更多考生通过综合评价加分上中南大学,领学教育特推出中南大学2022综合评价面试培训课程,助力你加分10-40分上中南!

  

 

  中南综评面试培训集锦

  

图片

 

  中南综评成功案例

  

图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