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陪练被曝“人去楼空”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培训机构“VIP陪练”,出现停课欠薪人去楼空事件。作为品牌代言人,知名钢琴演奏家郎朗。现身事件回应活动现场。对相关事宜,向众多家长及相关媒体,做出事件解释。并现场支持琴童,保证会督促对方,与大家永远站在一起。

  出现在活动现场的郎朗,现场用投影大屏播放相关PPT文件。称起本人已与“VIP陪练”事发前的5月15日,便已与对方签署解约确认函,不再是该连锁培训机构,品牌代言人身份。郎朗现场强调,自己不再代言品牌,并不能等同于,此事便可就此拉倒。自己会一直敦促对方,请家长及老师们放心,自己并不是一只退缩的乌龟。

  同时,郎朗更是在活动现场,向到场的家长及老师表示,自己在得知事件发生后,蹭多次敦促“VIP陪练”相关工作人员,尽快解决学生家长,以及老师们的合理诉求。但是,不幸的是至今并没有得到对方,任何关于此事的回复。郎朗更是表示,自己会坚持支持琴童的底线及原则。不管是哪个琴童,自己都会和大家站在一起。

  曾经头顶光环,并打着“著名钢琴家郎朗代言”及“融资超10亿元“,等响亮口号的“VIP陪练”,却短短几天内成为众矢之的。连日来,“VIP陪练”被爆失联、欠薪、停课等事件。网上对于此事的相关进展,持续引发网络热议。工作人员讨薪,家长投诉,一触即发,投诉者自发组建微信群,抱团维权以期讨回钱款。

  事发后,“VIP陪练”旗下曾经员工公开爆料,近期两个月的工资,出现一拖再拖的反常现象。直到6月底客服也不再回应,老师们这才意识到“是不是出事了”。一份《拖欠工资统计表》正在流转登记,仅该份名单显示,老师们被拖欠的工资,总数已达到千万巨额。不少家长更是表示,自家孩子还有两百多节课程未上,得知“平台跑路”传闻后,拨打客服电话,希望退回课程费用,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

  据悉,如今“VIP陪练”已是人去楼空。“VIP陪练”售后员工爆料,称大家都没有按期收到薪资,已经无奈罢工。网上已有4314人联合举报“VIP陪练”、“机构失联”、“拖欠老师2个月工资”、“剩余课时退款”等问题,累计涉案金额66254818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