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10w,仅仅是个开始

  怎么说呢?项目很多,但是要那种钱多,事少,不麻烦,还不需要怎么操作的,还真没有。

  如果你有,请告诉我,哪怕花个10万,我都愿意跟你学。

  说白点,那些搞灰色产业的,动不动一天赚个几万几十万的,人家都还要每天勤勤恳恳的找人聊天,钓鱼也是要下杆和撒网的,你说是不。

  所以,遇到问项目的人,我一般回答,要不你去我公众号的看看,挑个自己感兴趣的项目,都是免费分享的。

  但是他又觉得免费的没什么用,没有系统的教程。

  我说,要不你交个2888,我带你做公众号,手把手教你,直到你赚钱,而且永久的。

  他又觉得有点贵,要考虑一下。

  那我也是无FK说。

  后来,我总结分析了一下,为什么有些人总是赚不到钱?核心有如下几点:

  1没有系统的赚钱逻辑

  2 怕这怕那,不愿意学习,也不愿意去执行

  3总觉得自己很聪明,看这不行,看那也不行,什么都要自己整个明明白白,更后啥也不明白

  4 以上三点,不断循环。

  从去年8月份开始到现在,我也差不多带了将近100个小伙伴了,为了确保质量,也没大力的去推广。

  讲讲很直观的感受吧,但凡就是自己想法很多,又不去执行的人,做的效果都比较慢。

  反而是那些花了钱,愿意听话照做的人,他们少走了很多弯路,很快就做起来了,而且能够稳稳的赚钱。

  给大家讲个2022年4月22号,加入我们的小伙伴——60后的吴哥。

  可能我们的粉丝也有关注到他的公众号,差不多半个多月就基本把学费赚回去了。

  有什么问题,他都会及时跟我联系,我跟他讲后,他也会马上去执行。

  现在他粉丝也有了1200多了,更近也经常收了不少个社群会员。

  所以,有时候,当我们还没赚到钱的时候,那就去找个有结果的人,跟他一起做就好了。

  赚钱=听话,照做,收钱。

  而且我们的初心并不是说,要做教学而已,核心还是希望更多人能通过公众号实现低风险创业。

  打工是真的会有很多问题等着你,至少缺钱的时候,你是会很无可奈何的。

  当你觉得2888贵的时候,可能我给你的东西是价值几十万的东西。

  因为我现在一年单公众号就能收入70w,下半年加把力,看能不能直接拿下100w。

  好好耐心跟着做,一年就几倍赚回来了,何苦每天骑驴找马,一直找不到理想的项目。

  要清楚大钱在哪里,不要总是把聪明才智用在算小账上。

  这个逻辑,你自己好好品品,是不是这个道理。

  想通了,自然该你赚的钱就都是你的了。

  作者: 叶总爱吃肉 叶国烨

  来源公众号:

  叶国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