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怎么考营养师证 考完有什么用处

普通人只要满足营养师的报名条件就可以考营养师证书。营养师的职业综合了厨师、保健师、医务、中医、心理师、营销员、管理员等职业的特点于一身,是比较综合的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

  

普通人怎么考营养师

现在营养师报名不接受考生自己报名,只接受培训机构或者是学校的报名。想要报考营养师首先需要满足营养师的报名条件,然后向授权的专业培训机构报名,并且还要在机构参加相应的课程学习,达到规定后,才可以参加全国统一的营养师考试。

报考营养师至少应该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连续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一年以上;国家统招大专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学生。

营养师证有什么用处

考了营养师证书之后能够扩大就业范围,如果想要从事健康行业,那么营养师证书则是进入这个行业的门槛。有了证书之后,找工作会比没有证书的人更容易一些。并且证书也是你受过专业培训的证明,也是一种证明自己能力的途径。可以从事以下几类工作:

1、为个人、机构、商务组织和媒体提供有关营养、食疗和餐饮服务等方面的专家建议,以自己的私人咨询业务为主。

2、诊所营养师:负责确诊病人的营养问题,列出保健计划,并监督饮食变化的有效性。

3、公共领域保健:在公共保健领域工作,了解大众的营养需求,确认社区中的营养问题,并发展营养教育项目和健康促进战略。

4、在社区提供服务。

5、从事餐饮服务业管理。

6、商务领域营养师:在商务背景下,营养师们协助各自的领导进行研究,帮助促进生产,对管理与市场提出专家性意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