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西北师范大学位于甘肃兰州市,在悠久的办学历程中,向国家和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专业优秀人才。本校推出的在职研究生教育,受到很多职场人士的关注。那么,西北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西北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的主要招生专业有心理学、教育学、金融学、企业管理、体育学等,课程学制是2年,课程学费大概在2.58-2.98万元之间。院校以同等学力的方式,招收在职研究生,满足申请条件的人员,能免试入学。具体条件如下:

  一、申请条件

  西北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的人才培养有课程学习和申请学位两个部分。

  课程学习的申请条件一般是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体以报读当年院校招生简章为准。

  学位申请的报名条件是拥有学士学位满3年,或拥有其他专业的硕士、博士学位。

  达到课程申请条件的人员,向院校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经审核通过,就可免试入学。符合申请学位报名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申硕考试。待考试成绩合格,并完成论文撰写与答辩的人员,获得院校授予的硕士学位证书。

  二、申请时间

  课程学习一般全年均可申请报名,没有时间限制。

  申请学位的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3月份,具体时间以学信网通知为准。报名成功的人员,方可参加教育部组织的申硕统一考试,一般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

  西北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的申请条件,上文进行了详细介绍。学员申硕成功后,所获的硕士学位证书,含金量比较高,可以在学信网上查询到,对其以后的升职加薪、职称评审、考博、留学等均有帮助。

  详情请见:西北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