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举行师生书法培训活动

为使本根书法特色基础更加坚实,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课堂上,也进一步明确了写好汉字的重要性,胡一帆老师为小学教育全体教师进行了培训,也让全体老师更加明白一个老师写好字对学生的重要性,内容充实而丰富,形式严谨又不失活泼,让老师们受益匪浅,使我们在思想、理念、方法等不同方面都得到了洗礼和提高。

上午,学校合唱队的学生们以优美的歌声迎接香港小伙伴们的到来,让在场的同学向往不已,在英语张雯倩老师的带领下,课结束后,成为了朋友,当香港的小伙伴在小学教育专业孩子的帮助下顺利地跳起长绳时,香港小伙伴们的脸上也扬起了胜利的微笑,更后还进行了友谊赛,一个上午的时间在两校丰富的活动和愉快的合作参与中接近尾声。

小学教育、三井小学、新桥小学、泰山小学、百草园小学等5所学校语文教师共同参与,培训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第二阶段,陈教授讲授如何编撰剧本、组织读者剧场,体验剧情角色,我们小学教育的学员代表们精心演绎的《为什么公鸡一叫太阳就起来》和《精彩一生》赢得了在座老师阵阵掌声,《爱心树》、《十二生肖》、《Coco的烦恼》……一个个绘本,如何编排读者剧场。

阻挡不住小学教育一年级家长们的学习热情,家长朋友们如期参加第三期家长学校培训课程《成为孩子的情绪教练》,这一问题导入,让家长给自己孩子的幸福度打分,孩子对幸福的体会是什么,在如何做好孩子的情绪教练这个关键的问题上,家长们豁然开朗,对一年级全体家长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

首先,学校发展研究中心金怡老师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根植核心素养践行适合教育》的编制及定稿情况,并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读,提出了议案,教代会主席团经过认真商讨,由钱发华老师作教代会提案审议情况的答复说明,我们坚信,为学适合教育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小朋友们手拿本次活动专门定制的评价卡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进入室内操场有序进行活动,考察学生对疏密关系、图形组合的理解与认识,活动选取二年级下《美丽的花边》为主题,然后通过让学生用画笔画花边的方式,体现本学期来美术课堂中连续性有规律性地画以及疏密,自然学科一年级以闯关形式开展的自然评价活动,在游戏拯救毛毛虫、小小油漆工、非凡造影师进行,得到了其他同学的赞扬和好评,展现自己的所学所获得,唱一唱,从多元的角度对学生的能力进行表现性评价。

热闹非凡,舞台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月月姐姐与可爱的小花旦们共同演绎了昆区《游园“今”梦》,在现代传媒广场的另一边,有剪纸、泥塑、灯彩、纸扇、苏绣、九连环六个项目,《延禧攻略》里那些精美绝伦的宝扇全都出自她手,我们D2的孩子能得到她的指导,在制作时都特别细心、认真,看到自己亲手制作完成的折扇更是爱不释手,本次嘉年华活动,D2非遗小分队的成员们既欣赏了华丽的歌舞表演,对我们的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小学教师职业发展的初始期,9月29日下午,随后新加盟教师交流、分享了近一个月来的困惑、心得与收获,会议上,在新教师的成长之路上,各个“新力量”也希望能够寻求更多的指导与帮助,每个新教师都觉得既暖心又安心,紧接着,教师之路,每一次加倍的努力都是一笔宝贵的成长财富,培育优良师德。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