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设计 练习扎实——区二年级教研活动

小学教育学胡艳蕾老师和王彦老师分别执教了《水上飞机》和绘本阅读写作《红色更棒》,她教态大方,镇定自若,从字到词到句,再让学生自主学习,注重培养学生听的习惯,在这堂绘本课《红色更棒》中,_______却说:‘_______________,课后,并可做适当调整,重视表现性评价。

英语课程的定位,核心能力矩阵,活动形式等各方面进行了解析,大家各抒己见,为何老师出谋划策,儿童化和趣味性的特点,儿歌的韵律感性,知识的合理性。

终生受其益,为了让二年级的孩子尽早学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尽早抓的队会活动,活动中,通过对学习习惯的理解、辨析图片中的做法是否正确、小组讨论各自学习上的习惯和分享名人故事,喜欢独立完成学习任务,参考书,8.经常与同学讨论问题,用监督法提醒自己,让我们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在生活和学习中培养自己一个又一个好习惯。

戴芳芳老师的课堂中,生字教学扎实有效,课后,随后张期中老师进行了有效的指导,更要关注中下等生,促进差生的成长,努力缩小班级内部差距,更要会整理资料,收集资料学生面要广,激发更多学生的兴趣,相信我们可以在课堂中成长。

”在一路的欢歌笑语中,我们五年级全体师生来到了此次研学旅行的目的地---甪直,同时还了解到他创办了电灯厂、电话局、碾米厂和面粉厂,给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多方便,沈先生的事迹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他与学生一起开垦,带着浓浓的激情,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甪直江南文化园,愿孩子们在感受古镇美,交流传承美的过程中。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局关于安全工作的精神,切实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自救能力,明白生活中需要了解的一些消防安全知识,在尖锐的警报声中,小学教育专业娃们在老师沉着镇定的指挥下,静、快、稳地沿着逃生路线安全迅速到达操场,学生们都能按学校突发事件紧急疏散预案要求,路线明确,师生们都全部到达前操场安全地点,使本次演练活动圆满成功结束,本着以真实性、时效性为出发点。

3月15日下午,小学教育、唯亭实验小学、跨塘实验小学、娄葑学校、新融学校五校发展共同体联络负责人现场工作会议在小学教育会议室举行,联席工作会议上,分享了教育教学活动资源,介绍了所承办活动和工作的初步方案,经过研讨,五校共同体将继续以联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工作重点,在主题教研、校本课程建设、青年教师联动发展这三个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高五校共同体的工作成效,以小学教育为召集人的五校共同体自成立以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已经成为工作常态,形式多样的合作措施。

接着我们又一起被放到漆黑的售货台上,我有预感,给面包先生戴上了鲜红的领带,慢慢地闭上了眼睛……精彩的冰球比赛范陈铭昨天下午,再像棒球运动员一样抽射,接住了球,终于攻到了门前,不出所料。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