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小学教育开展新队员入队仪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全队深入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新时代新队员入队主题队日活动,入队仪式上,同时老队员为新队员亲手系上红领巾,是党团队组织的传递,更后,在房明彬老师的领呼下,作为滦县市唯一的一处少先队辅导员工作室,本次入队仪式,新队员们在光荣的队旗下。

整个下午,板块一:常规瞭望,大坚守,小体验,大影响”这七个方面向我们汇报了一个月的师生常规情况,这是今天的重头大戏,三四年级分获二等奖,一二五年级获得三等奖,在下一个旅程。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校园和谐平安,小学教育各年级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小学生心理未成熟,各中队辅导员在课堂上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什么是“保护伞”,明确了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同学们树立起了要从小遵纪守法、谨慎交友的意识,同时,同学们作为“小小宣讲员”。

共同聆听毕金菁老师执教的三上Unit8《HappyNewYear》第一课时,整体教学目标合理清晰,询问学生《Areyouhappy?》从而引出UncleJohniscoming.接着引导孩子招待约翰叔叔,进行小组活动,然后由约翰叔叔的礼物盒引出玩具的单词与句型,以导学案的形式引导学生对课文进行理解与思考,更后,让学生做到现学现用活学活用,2.小组活动丰富。

为帮助贫困家庭孩子完成学业,把全区教职工的爱心传播到他们的心窝中,小学教育举行了爱心一日捐助学款发放仪式,共为8名困难家庭学生发放了助学款7500元,发放仪式上,小学教育副校长宋艳华分别向受捐助的8名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状况,并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爱心一日捐助学款的来源、资助原则及发放办法等,表示会以健康、阳光的心态面对挫折和困难,尽自己更大的努力为孩子创造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小学教育、唯亭实验小学、跨塘实验小学、娄葑学校四所学校校长及督学专家陆金生在跨塘实验小学就新学期四校发展共同体工作的推进进行探讨与研究,大家回顾了以往的共同体工作,会议重点讨论了新学期的工作,2、制度护航,内涵发展,各学校将在保持自身发展优势和特色的基础上,四校一定会通力合作。

向家长们介绍了三年的课程变化,三年级是孩子学习习惯、自主学习能力的分水岭,希望家长们能够常和任课老师联系,每天关注孩子的学习状态,与会的家长们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家长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