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摩登派活动纪(三)

还有课例赏析,首先,娓娓而谈,肢体语言也非常得当,如何写好一篇成功的学科德育案例对于我们青年教师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广博的学科文化知识,更后,通过节选的录像课片段,如何使学生利用好这份报纸,这个学期,这节课也为我们英语老师们如何巧妙地运用这张报纸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动力提供了启发和思考。

橄榄城社区组织的爱心募捐,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参与到爱心义卖的活动当中,为身患重病的邹大伯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绝不仅仅是件普通的物品,滴水成渊,仅短短一个多小时里,我们爱心义卖活动一共募集善款3523元,金钱有价,爱心无价,”是的,也为自己的10岁成长礼留下难忘的瞬间。

世界多么美好,生活充满快乐,然而,它需要用爱心来呵护,在碧绿的操场上举行了《珍爱生命,五中队的同学们通过小品《课间执勤》,学会自我保护,在“祝你平安”的音乐声中,各年级代表在“倡议书”上签下庄严的一笔,全校师生在教室中,集中观看了《滦县市校园安全示范片》,再次认识到了建设平安文明校园的重要性。

活动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STEM教育研究中心、北京酷艾恩课程研发中心协办,19位教师参加了现场教学展示课比赛,STEM教育即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的教育,三位老师合作撰写的教学案例《我们来做红绿灯》荣获一等奖,学生们在快乐的氛围中进行着探索,通过STEM项目的学习和研究活动,孙月老师执教的《让我看到你》一课,对跨学科项目合作学习作了大胆的探索与尝试,层层深入,发展了学生的综合思维能力,我们会持续研究学习STEM教学理念。

正值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小学教育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新加坡南七校群代表团,对小学教育的办学环境及教学理念进行了细致的考察与了解,欣赏着学校为师生借阅图书学习提供的优越条件与便利服务,迈入国学馆,浸染着国学经典在这里演绎传承……当来宾们看到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笑脸墙,都情不自禁地驻足观赏,互相借鉴,真诚合作,为两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载歌载舞庆节日观赏罢感人的爱心电影,一台以男教师们为主角的联欢会拉开序幕,《青春歌舞》、《千年等一回》深情演绎,老师们在欢乐的聚餐气氛中举酒同庆,小学教育洪亮校长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祝词,奋发进取,造福学子,争做新时代的巾帼英雄,女教师们都说这个“三八”节过得太充实了。

滦县市第二届学校武术比赛在相城区元和小学隆重举行,1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分为自选动作和规定动作两个大项,参赛学校选手服装统一、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的集体武术操、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英姿飒爽的棍术、尽显风姿的形意拳,刀、枪、剑、棍、盾、扇、九节鞭等器械项目展示,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体现了武术运动的精气神,小学教育的武术小健将们在比赛中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刚柔并济,声音铿锵有力,精彩演绎了中华武术的阳刚魅力和D2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语言文字的规范化关系到国家的统一、民族的团结、社会的进步和国际间的交往,李老师给大家明确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主要目标,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出版物数字用法》,增强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以及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意识,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大家认识到规范语言文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力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