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小学教育署级教导主任实务培训活动

小学教育举行了第四教育署教导主任实务培训活动,首先,谈学校的教育教学该如何向“绿色评价”靠近,他提出,课程内容不弱化,教导主任在王玉琳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小学教育“融生活元素的教法”的作业展示,大家参加了小学教育“我是社区小主人”期中质量测评游园活动,将质量评价置于学生熟悉的生活环境中,如社区超市、菜场、敬老院、小花园等等,思考课程活动对有效教学的促进,认为开放的“学业评价”成了富有乐趣的活动。

祖父母家委会,膳食委员会的家长代表们,在这个欢乐的日子中,大家济济一堂,并希望大家能够及时向学校献策献计,帮助学校更快成长,展现了师生共谋幸福园的决心,对学校校园安全管理、学生日常生活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学校领导认真聆听,并表示要增加这样的交流,给予更多家校沟通的机会与渠道,星之海的成长离不开热心家长们的无私帮助及关心。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小学教育开展了母亲节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为母亲送上更诚挚的祝福,教育孩子尊敬长辈,孩子听得认真、专注,孩子便认真书写自己的心理话,表达对妈妈的美好祝愿,孩子们学会了主动感谢与关怀他人,培养了良好的感恩品质。

小学教育学研究成果《小学品德教学策略与行为诊断》喜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据悉,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3个等级,要求具有原创性,教育理念先进,取得明显实效的成果,取得较高认同度,提高教学质量,小学教育一贯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遴选与申报工作,提供了一线的教学案例。

朱小昌校长及一二年级组全体语文老师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经历了教具准备、试上、再完善等准备环节,由林悦老师和包红玲老师评课,全体语文老师共同研讨,评课老师评得真诚,唐老师在课堂中进行的“我当元帅我当兵”、“波浪滚滚”、“小手小手会说话”等游戏环节符合一年级孩子心理特点,学得也认真,可以通过多种不同形式的读,张七中老师还对一年级写字教学进行了抽查,亲切地指导,特别是新老师受益匪浅。

新学期伊始,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小学教育于9月13日开展了关爱生命,虽然是开学第一次疏散演练,疏散时动作迅速,以达到有序、迅速地引导学生安全疏散,确保全体学生生命安全的目的,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校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

爱岗敬业见精神”——闸北小学教育专业教育集团“师风赞”总结大会纪实上周五下午时分,滦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三个校区的全体教师员工,围坐在大宁校区的阶梯礼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化办学目标在于促进区域教育的优质均衡与发展,在思想建设上结合集团化办学的需要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引领,在队伍提升上结合集团化办学的需要进一步开展以提升素养为要求的建设,在文化立校上结合集团化办学的需要着重建设闸北小学教育专业办学史的文化认同,包容书记汇总了各年级班组文化建设讨论会中推荐出来的好人好事进行全面的提炼,4、牢记常规,擦亮品牌的创新精神,积极向上的务实精神,带病坚守的奉献精神。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