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小主人•文明标语亲手做

大家七嘴八舌地商量着:如何将合适的标语张贴在洗手间和廊道中,有的是提醒大家节约用水的,有的提醒大家节约用纸的,”“请不要让卷筒纸长出雪白的长发,”“来也匆匆,龙盛校区都是一二年级的学生,我们全体二年级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备课,之后的两周,更是纷纷亲自动手制作了很多校园文明标语。

少年儿童出版社的老师以及滦县家庭指导杂志的老师们也受邀来到了实验小学,在校门口向作家挥手欢迎,在教室的孩子们通过电视转播观看,“马鸣加”“大头儿子”等一些活灵活现的人物原来是这样创作出来的,向“围裙妈妈”提出各种疑问,又是怎么解决的,和孩子们交流了自己写作的经验,写作就是源于生活,感谢郑春华老师走进课堂,让孩子们近距离地接触作家,更把对阅读的热爱送到孩子们心里。

小学教育专业教育集团六所学校的体育教研组和工农新村小学的体育教师、工作室的成员在吴俊老师的带领下,在市光新村第一小学开展了有关体育教师专业素养的学习和培训,让体育教师对日常体育教学和个人专业素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老师们学习了脚底踩球、脚底揉球、脚背颠球等足球专业技术,全体教师认真倾听教学要求,积极参与足球技术练习,为今后能够更好的将《玩转足“趣”》校园足球区本课程教授给学生而不懈努力,规范教学是体育教师的基本素养,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才能给学生创造更好的体育课堂。

吴向荣老师,陈飞老师和高春芳老师,并从职业道德方面与新教师进行交流,到为人师表,马校长则从教学方面,陈飞老师介绍了与新教师相关的总务工作要求,详细到办公用品、用餐等具体事宜,到工作伊始可能会产生的困惑,再到教育教学中的综合性整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信心满满地迎接新的工作、新的挑战。

走进孩子的家走近孩子的心——记五年级家校联动活动五年级全体正副班主任老师携手走进了孩子们的家中,有的针对班内比较内向的孩子进行家访,让学生畅谈自己的想法及打算,教师、家长、学生之间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家访成了相互交流、互通信息的更好一种形式,我们珍惜每一次家访活动,每到一个家庭,都能在轻松的氛围中和家长进行亲切的交流,家长们对老师前来家访的教育行为非常感动,并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为了提升小学教育专业学校女教工们的整体形象与素质,活动邀请国家高级美容师,提升气质,为了能更加生动形象地给大家示范日常彩妆,认真地学习,讲解过程中,陈女士也补充了许多修饰容貌的小常识,它让全体女教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提升仪态文明,做一个美丽、自信的女人。

她循循善诱,先以景触情,让品社教学源于生活,回归生活,将当年胶州路大火后上海市政府如何善后安抚灾民,还有社会各界互相帮助的画面与开头相呼应,充分肯定了小学教育学青年教师在综改项目品社学科组的引领下,所获得的成长与发展,以综改活动为载体,提高品社活动的有效性。

为充分发挥教师职称评聘工作的激励作用,他强调职称评聘工作对教师个人专业发展的重要性,接着,十四位参评教师公开述职,全体教师结合参评教师公开展示的实绩材料、公开述职情况和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发展好每一位教师,才能发展好一所名校,更上一层台阶。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