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珠晖区2020年小学秋季计划招生人数

重磅!

今日,珠晖区教育发布了

关于下达2020年全区小学秋季招生计划的

珠晖区2020年小学秋季计划招生人数4720个,具体招生详情如下:

说明:

1.本“招生计划”为指令性质,各校必须保证本施教服务区适龄儿童、少年(含“三残”儿童)及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经商)人员子女100%相对就近入学,严禁一切违规择校行为。

2.乡镇各小学的招生计划,由乡镇中心学校分解到校。

3.、各校严格按照招生计划执行。

4.衡阳市雅礼学校计划招收一个班为公办性质。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招生

招生一般是指各个学校和培训机构招收新学生。一般高校招生都是在每年的7月至9月这个时间段举行,通过全国统一高中考试,学校根据当年报考的情况来划定录取分数线,更终决定录取的新生。招生分类:普通高考招生、自学考试招生、艺体招生、成人高考招生、研究生招生、中职中专招生、非学历招生。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