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成都私立五花之一,你更喜欢哪一个

今天,我们就要来扒一扒成都15年以上办学历史的老牌私立学校情况!

成都外国语学校

创办时间:1989年

学校简称: 成外

学校特色:外语特色,英语,日语,法语,德语外语双语班, 唯一一所具有保送资格的外国语学校。

住宿情况:中央空调,独立卫生间,每间四个盥洗池,每人一套衣橱书柜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创办时间:学校前身为1963年创办的成都西乡路中学;1995年更名为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2002年改制为民办公助股份制学校。

学校简称: 实外,成实外

学校特色:目前,学校开设了英语、法语、德语3个外语语种,后期,学校还将逐步开设日语、俄语和西班牙语等语种。文科非常好,是省内出文科状元更多的学校。

住宿情况:空调,独立卫生间

师大附属第一实验中学

创办时间:建校于1953年,简称“师大一中”2001年学校完成“公办民助”的转制,更名为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学校。成都私立“五花之一”近三年爆棚,中考出口很不错。学校现有师大一中锦江校区、龙泉校区和麓山校区。

学校官网:

学校简称: 师大一中

学校特色:中考出口喜人,且很细致,家长们对学校的满意度与细致度非常满意,家长口碑很好。采取蛇形分班,保证学生成绩的均衡和男女学生比例的合理搭配的教学模式。偏向于素质教育,压力,校风,健康,快乐,优秀均兼顾。

住宿情况:空调,独立卫生间

成都西川中学

创办时间:办学十九年,西川人勤奋探索,教书育人创。初中成为国家级重点高中主要的生源基地学校之一,2003年到2011年学校因“初中教育教学工作成绩显著”连续九年受到成都市教育局、武侯区教育局的表彰,创造了轰动业界的“西川效应”

学校简称: 西川

学校特色:五朵私花里费用相对更低,入学缴纳35700元,这个费用就包含了学费,代管费,伙食费,校服,保险等所有的费用。生源优质,认真办学,伙食超好。

住宿情况:空调,独立卫生间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

创办时间:创建于2000年,原名成都树德新实验学校。2003年,更名为成都七中育才学校(东区)2007年,小学部和初中部更名为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

学校简称: 嘉祥,嘉锦

学校特色:二四班、数学为王、小班化、精品化。

住宿情况:空调,独立卫生间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

创办时间:创建于2002年。

学校简称: 实外西区

学校特色:数学竞赛班、数学实验班、英语实验班,用国外原版教材,采用个性化小班教学。

住宿情况:空调,独立卫生间

成都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

创办时间: 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是2003年由国有上市公司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和树德中合创办的民办公助学校。

学校简称: 树德博瑞

学校特色:平行分班是特色。教育教学由树德中学直接,坚持和树德中学多方面同步:同步教研、同步教学、同步检测高中各年级均实现了与宁夏校区、光华校区、外国语校区阶段性考试、半期、期末的同卷、同步、同评。

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

创办时间:创建于2003年。

学校简称: 棠外(原名双流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

学校特色:除了正常的文化班以外,棠外还设置有丰富多彩的艺体班,比如啦啦操班等。

值得推荐的是,棠外的双师课堂比较出名。英才班和数理班的数学老师都是配备两个,一位上教材一位上奥数。

学校为小班制,所有的班型外语教师配置3-4个:1位老师负责教材,1位老师负责口语听力,再配1名外教。学有余力的孩子还可以选修第二外语:日、韩、德、法、西班牙语、俄语。

双流中学实验学校

创办时间:双流中学实验学校,2003年建成招生。

学校简称: 双中实验

2019初中招生计划: 初中20个班,每班约45人。

收费情况: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创办时间:创建于2003年。

学校简称: 七中实验,七实

学校特色:学部整合教育资源了覆盖社会实践、兴趣特长、学科探究及专业拓展四大类40余门选修课程。

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

创办时间:创建于2003年

学校简称: 北师大成都实验

学校特色:是西南地区唯一的一所由北京师范大学直接的、采用民办方式运作的高完中学校。学校为“包容产生和谐,学习推动创新,卓越成就未来”为办学理念。学校的校本课程研究及课程改革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初高中一体的“2.5+3.5”学制改革实施五届,已经非常成熟。正计划实施“二四学制改革”和与之配套的课程体系。

住宿情况:学生宿舍为8人标间,配有两个卫生间、空调、衣柜等配套设施。

成都小升初网ID:cdxscw

成都幼升小网ID:cdysxw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学校

学校(英语:School)教育是由专职人员和专门机构承担的有目的、有系统、有组织的,职工是教师、教工、辅导员,名称起源于民国,以影响受教育学校教育者的身心发展为直接目标的社会活动。学校教育是与社会教育相对的概念。专指受教育者在各类学校内所接受的各种教育活动。是教育制度重要组成部分。一般说来,学校教育包括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学校主要分为四种: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大学。学校是教师职业的活动场所,也是教师专业发展的组织环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