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的家长,各区元调真题,各区元调历年分数线汇总

更近部分杯赛开始报名,艺术小人才校内选拔也开始报名啦!

由于政策吃紧,现在比较有含金量的比赛越来越少了。近日有家长提出疑惑: 没了杯赛,名初都以什么标准来录取学生呢?在无杯赛时代,考试成绩或许会成为名初优录一个重要参考。往年许多名初在招录时都会参考 元月调考成绩,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每年元月份,武汉市小升初毕业生都将迎来毕业前的首次区内大型调考:元月调考。元月调考,实际上就是六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今天咱们就来扒一扒各区的元月调考,还送 各区元调真题哟!

各区元调历年分数线汇总

武昌区

武昌区虽然没有元调,但是武珞路实验会参考校内期末大考成绩,特别是实小系、南湖系、武汉小学、中山路、中华路、水果湖系、武大系这类学校的考试,参考价值会更高一些。往年武珞路的优录也是更先这一些学校里面的学生。

洪山区

洪山区往年是没有元调的,今年新增了元调,区内名初会参考元调成绩择优录取。择校时,将成绩写在简历上投给学校,民办学校也会参考。

青山区

往年钢实会优录区内元调400强,任家路中学、四十九初等青山区名初也都会根据元调或者四调成绩进行优录。

江岸区

江岸往年只有5月双基考,没有元调,2020年取消了双基改成了元调。双基的作用被元调所取代,这是江岸区各初中很重视的一次考试,也是7126等名初重要的优录标准之一。

硚口区

十一崇仁会根据元调成绩及五六年级综合成绩,择优录取硚口区前300强。

十一初北区、同济附中、六十四中和四初等硚口区名初也都会根据元调成绩进行优录。

江汉区

一初慧泉会直接根据元调成绩,优录区内300强。

2016年以前,江汉区学生在元月调考中,排名在全区前1000名,才有资格参加一初慧泉推优考试,一般考试前300名可被优录。

十九初、十二初和友谊路等江汉区名初也都会根据元调成绩进行优录。据家长爆料,十二初优录看综合成绩,四五六均分175以上,进火班没问题。

汉阳区

汉阳三寄会根据元月调考成绩(一般在280分以上)以及五六年级大考成绩进行排名,面试区内各小学成绩靠前的学生,择优录取。

汉阳区名小如西大街小学,小学,钟家村小学,弘桥小学等,每个班级一般可以录取 5-10名学生。

二桥中学、翠微中学、晴川等汉阳区名初也都会根据元调成绩进行优录。

元调真题免费领↓↓↓

2021小升初交流群已建好

小升初的家长,扫码回复【 】进群哦↓↓↓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成绩

成绩,汉语词性上是名词。它有两重词义:一是指“成功的业绩,成效”;另外一个是指“工作或学习所取得的成就﹐收获”。《书·洛诰》:“万邦咸休,惟王有成绩。”清魏源《圣武记》卷十三:“又杨名时、张昭,皆文学名当代,而力主弃已辟之苗疆,挠改土归流之成绩,智等观场,见同坐井。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引言》:“在‘五四’以来的文艺战线上,文学和艺术是一个重要的有成绩的部门。⑵她的考试成绩令人失望,但却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