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教育局,高级教师职务推荐名单公示,94名老师上榜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印发温州市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指导标准(试行)的》和《温州市教育局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文件精神, 现将苍南县高级教师职务评审委员会于2020年10月10日评审通过的高级教师职务推荐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如发现其中有违反师德或不符合《教师职务试行条例》规定的对象,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机关纪委或人事科反映。

公示期:2020年10月10日—2020年10月16日。

苍南县教育局

2020年10月10日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高级教师

高级教师为由教育行业人员获得的高级职称,按照教育不同阶段有小学高级教师(简称“小高”)、中学高级教师(简称“中高”)之分。高级教师为高级职称相当于大学里的副教授);在中学序列里,教师还可以申请研究员(正研究员),正研究员相当于大专院校序列的正教授级别。教学基本功扎实,能运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教学内容传授正确完整,教学语言准确生动,教法灵活,演示熟练,图示准确,重点突出,难点、疑点分析透彻,教学效果良好(其中至少1年为优秀),符合评估标准要求。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