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大学经济金融硕士:免GRE/GMAT 72小时即知申请结果

方案特色

1.无需GRE/GMAT 72小时即出申请结果!

无需GRE与GMAT*

可以无语言双录取

迅速出录取结果**


2.就业优势明显

80%的毕业生通过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Level 1) 考试

备注:

* 学生GPA需大于2.75,否则需要提交GRE或GMAT成绩,且提交的成绩需大于总分的65%。GPA特别低的学生需个案分析。满足GPA要求的学生不强制要求提交GRE或GMAT成绩,但如有成绩则建议提交。

**通常情况下,网申后72小时内出结果(不包括假日等情况)。

适合人群

要求具有本科相关专业背景(如金融、经济、营销、数学、管理等专业),想申请美国金融硕士留学的本科毕业生。

学校介绍

美国俄亥俄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专业是专门为毕业后欲从事金融服务的学生提供的。由经济系、商学院、金融系和会计学院联合提供金融经济学硕士专业。金融经济学专业课程基于特许金融分析师CFA项目,与当今专业性实用性的投资管理相结合。


为什么选择俄亥俄大学经济金融硕士项目?

1.学校综合排名第135名(2014年US NEWS);

2.经济金融专业作为近年更热门的留学专业之一,全球就业市场需求巨大;

3.申请条件不严苛,可以避开申请高峰,减轻热门专业的申请压力,争取更大的成功率;

4.学校开设项目齐全,师资力量强大,拿下“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Level 1) 考试”有保障

申请策略

项目详情

美国俄亥俄大学(Ohio University)经济金融硕士(Master of Financial Economics)项目

申请时间:

入学日期: 仅8月份

直录截止日期:4月1日(欲于8月份入学的学生请务必于4月1日前递交申请)

双录取截止日期:语言春夏秋三季开课,截止日一般在开课前4-5个月,请尽早申请。秋季语言课的截止日为4月1日。


申请要求:

直录语言要求: 托福80,雅思6.5

双录语言要求:无语言双录取,学生入学后根据实际水平决定课程长度。

GPA要求:3.0,更低不能低于2.75,否则需要提交GRE或GMAT成绩,且提交的成绩需大于总分的65%。GPA特别低的学生需个案分析。满足平均分要求的学生不强制要求提交GRE或GMAT成绩,但如有成绩则建议提交。

本科背景:需有相关专业背景(如金融、经济、营销、数学、管理等专业)。


俄亥俄大学金融经济硕士课程设置:

课程长度:18个月 (专业课于15个月内完成)

该专业要求完成52个学分,分为20个经济学学分、20个金融学学分、8个会计学学分以及4个学分的毕业论文或者实习

Managerial Accounting (MFE 6100) 管理会计学(MFE 6100)

Macroeconomics and Business Fluctuations (MFE 6010) 宏观经济学和商业波动(MFE 6010)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 (MFE 6110) 财务报表分析(MFE 6110)

Quantitative Analysis for Financial Markets (MFE 6000) 金融市场定量分析(MFE 6000)

Managerial Economics (MFE 6050) 管理经济学(MFE 6050)

Fixed Income Analysis (MFE 6500) 固定收益分析(MFE 6500)

Corporate Finance (MFE 6200) 公司金融(MFE 6200)

Portfolio Theory (MFE 6230) 资产组合理论(MFE 6230)

Statistics and Economics: Theory and Application MFE 6390) 统计学和经济学:理论与应用(MFE 6390)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Financial Economics (MFE 6400) 国际贸易与金融经济(MFE 6400)

Financial Derivatives (MFE 6440) 金融衍生产品(MFE 6440)

Quantitative Analysis in Equity Markets (MFE 6220) 股权市场定量分析(MFE 6220)

Master’s Paper (MFE 6960) or Internship (MFE 6910)

申请策略end 留学案例

申请流程

·12月-1月开始准备各项考试

·7-8月了解学校,初步确定选校的方案

·年底以前取得申请院校所需语言成绩(无语言成绩者亦可申请很多学校)

·年底至第二年年中准备并提交录取申请

·等待申请结果,做出选择

·第二年5-8月准备签证

Q:如果我想在今年8月份入学,请问我什么时候提交申请比较好?

A:俄亥俄大学8月份开学,如果大家想在今年入学,就一定要在4月1日前提交申请。具体申请事宜可以拨打免费热线详询:400-019-0038。


Q:我没有语言成绩,可以报考吗?

A:可以的。俄亥俄大学金融经济硕士项目提供无语言成绩的双录取,学生入学后根据实际水平决定课程长度。语言课程合格后可直接就读专业课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