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戈顿大学专升硕/本科快捷课程:带薪实习 学制短

方案特色

英国罗伯特戈顿大学申请项目特色:

一、专升硕项目:

3个月硕士预科+1年硕士。学制短节约时间。

打包签证,在英国无需续签。

二、本科快捷课程项目:

高二毕业即可申请;

打包签证,在英国无需续签。

适合人群

一、专升硕项目:

针对国内3年制大专生。

二、本科快捷课程项目:

针对雅思分数较低的学生;

高二毕业即可申请。

学校介绍

英国罗伯特戈顿大学位于苏格兰东北海岸的历史古城阿伯丁市,是苏格兰第三大城市,被誉为欧洲的“石油之都”。阿伯丁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高于英国平均水平的80%,是英国更富裕的和更安全的城市。


为什么报考英国罗伯特戈顿大学?


毕业生就业率名列前茅: 2012年卫报全英毕业生就业率排名第一!

广泛实用的课程设置:罗伯特戈顿大学的课程设置以实用、全面、新颖而著称;以商科专业为例,专业涵盖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国际贸易、管理学、MBA、采购和供给链管理、旅游管理、质量管理、项目管理、服务管理、石油天然气管理等。


90%的课程有长达1年的带薪实习:Robert Gordon毕业生如此受欢迎,其一得益于新颖的课程设置,其二得益于学生的工业实习机会;学校与Shell,British Airways,Abbey National等大型企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绝大多数本科课程含有1年带薪实习机会,并且带薪的一年是无需学费的;而在硕士中也有一些课程与几周实习,这在其他英国大学所不具备的。


广泛的职业组织认可:大多数Robert Cordon的本科或硕士课程均为相关的职业组织所认可,包括:机械工程师协会、英国计算机协会(BCS)、特许市场营销协会、英国特许采购和供应协会、英国人事发展特许协会、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等等。获得相关学位后即可免考或减免部分考试或直接成为会员。

学费和生活费非常低:Robert Cordon的学费和生活费较其他英格兰大学便宜约1/3.


学术优势:

罗伯特戈顿大学在能源领域方面非常优秀,与可再生能源技术、石油和天然气等贸易领域的联系紧密,其工程系的毕业生非常受欢迎。该校拥有全英国更大更全面阿伯丁商学院(Aberdeen Business School),它是英国规模更大、开设的商务课程种类更齐全的商业学院之一。罗伯特戈顿大学的商务和管理研究水平在英国排名第15名,学生满意度高达 92%,也是英国满意率排名第8的大学(2011年《卫报》)。同时,罗伯特戈顿大学在卫生和社会保健方面也很有实力,其护理与助产学院设有预注册与注册后课程。在金融会计,旅游酒店管理,建筑学,艺术设计,传媒,食品工程,电子和电力工程,商科和管理学均有非常好的专业排名。

申请策略

项目详情

英国罗伯特戈顿大学申请项目:

一、专升硕项目:

针对国内3年制大专生。

3个月硕士预科+1年硕士。学制短节约时间。

打包签证,在英国无需续签。

硕士预科6月10月学费
MSc Management 管理学£5.250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国际商业学£5.250

MSc 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国际旅游和酒店管理

£5.250
MSc Financial Management金融管理
£5.250
MSc Fashion Management 时尚管理
£5.250
MSc Intemational Marketing Management国际营销管理
£5.250
MSc Project Management项目管理
£5.250
MSc Corporate Communication and Public Affairs 公司传媒和公关
£5.250
MSc Information and Library Sciences信息和图书馆科学£5.250
MSc Purchasing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采购和供应链管理£5.250
MPA公共管理£5.250
MSc Oil and Gas Accounting石油和天然气
£5.250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金融和会计
£5.250

雅思总分5.5(单项5.0):10周语言+3个月项目硕士+1年硕士

雅思总分6(单项5.5):3个月硕士预科+1年硕士

学费和语言课程标准请以入学前确定的为准

商科大专生毕业3个月后直升研究生课程,一年即获硕士学位!


二、本科快捷课程项目:

针对雅思分数较低;

高二毕业即可申请;

打包签证,在英国无需续签

大一10月中2月中学费
BA (Hons) Management管理学 1年带薪实习£9,950
BA (Hons) Management with Marketing市场营销1年带薪实习£9,950
BA (Hons) Management with HRM人力资源1年带薪实习£9,950
BA《Hons) Accounting and Finance金融会计1年带薪实习£9,950
BEng (Hons)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电子电力工程带薪实习£10,300
BEng (Hons) Mechanical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机械和电力工程£10,300
BEng (Hons) Mechanical and Offshore Engineering机械和离岸工程£10,300
BEng (Hons) Mechanica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10,300
BSc (Hons) Nutrition营养学
£10,300
BSc (Hons) Bioscience with Biomedical Science生命科学(生物医学)
£10,300
BSc (Hons)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医学
£10,300
BSc (Hons) Forensic and Analytical Sciences法医和科学分析
£10,300
BSc (Hons)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商业信息系统£9,950
BSc (Hons)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1年带薪实习

£9,950

BSc (Hons) Computing for Graphics and Animation动漫设计£9,950
BSc (Hons) Computing for Internet and Multimedia互联网和多媒体£9,950
(MPharm) Pharmacy Foundation 护理学 FOUNDATION£10,300

雅思总分5.0(写作5.0,其他4.5):10周语言+本科

雅思总分5.5(单项5.5):本科

学费和语言课程标准请以入学前确定的为准


三、计算机专业两年专升本项目

项目开放的课程:

Bsc Computer Network and Design

2年。针对HND和国内大专的2年TOP-UP。含有16周带薪实习机会。雅思6分(单项5.5), 更低雅思5.5(单项5.0)可以配语言进入。


Computer Network Management and Design Bsc (Hons)

2年TOP-UP 课程。思科区域学术和培训中心设在计算机系,思科的很多项目就是课程的部分内容。完成此课程将协助学生拿到思科网络协会证书,该证书在全球认可。16周带薪实习机会。雅思6分(单项5.5), 更低雅思5.5(单项5.0)可以配语言进入。


Information Systems Technology Bsc (Hons)

2年TOP-UP 课程。培训CISCO CCNA 作为课程的一部分。16周带薪实习机会。英国计算机协会认证。暑假期间实习。雅思6分(单项5.5),更低雅思5.5(单项5.0)可以配语言进入。


Multimedia Development Bsc (Hons)

2年TOP-UP 课程。16周带薪实习机会在暑假。英国计算机协会认证。 雅思6分(单项5.5), 更低雅思5.5(单项5.0)可以配语言进入。

  

申请策略end 留学案例

申请流程

·12月-1月开始准备各项考试

·7-8月了解学校,初步确定选校的方案

·年底以前取得申请院校所需语言成绩(无语言成绩者亦可申请很多学校)

·年底至第二年年中准备并提交录取申请

·等待申请结果,做出选择

·第二年5-8月准备签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