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更佳中西部大学 一年10万元足矣

方案特色

这两所大学是有代表性的经济型大学(均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大学),年学费加生活费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物美价廉!

适合人群

适合任何想去美国大学读本科,但GPA或语言成绩不高、想节省一定留学费用的同学。

学校介绍

查德隆州立学院(Chadron State College)

学校为公立大学,建校100余年。位于内布拉斯加州查德隆,有3000名学生,30个本科专业。距美国著名的总统山(Mount Rushmore)仅一小时车程。

学校在USNEWS中西部大学排名中排第68名,中西部公立大学中排第6名。


伯米吉州立大学(Bemidji State University)

位于明尼苏达州伯米吉湖边,1919年成立,5000名研究生,300名本科生。2009-2011年US NEWS更佳中西部大学。

申请策略

项目详情

虽然如今美国大学学费猛涨,但是为广大学子着想的天道想让大家知道,美国也不是没有物美价廉的大学的。天道为格外注重性价比的学子们介绍下面这两所有代表性的经济型大学(均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大学),年学费加生活费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平民留学在天道也不是不可能!


查德隆州立学院(Chadron State College)

·本科年学费仅需4400美元,年总开销仅需大约15400美元(约9.5万元)。MBA学制15个月,总学费约1.4万美元,本科成绩优异者(GPA不低于3.5)只需8000余美元。

·本科直录要求:GPA2.0(生物学和化学两专业需3.0),托福79分。无语言成绩者可申请双录取。MBA直录要求:GPA2.75. 无语言成绩者可申请双录取。

·免申请费。

·申请截止日期:11月1日(春季入学);6月1日(秋季入学)。超过此日期亦可申请,但不保证及时受理。

·代表性专业领域:商科、传媒、数理化生等自然科学、教育、健康、音乐、心理、体育等等。


伯米吉州立大学(Bemidji State University)

·年学费:7494美元(本科,30学分);6399美元(研究生,18学分)。生活费约6500美元。每年总开销只需1.3-1.4万美元(8-8.6万元)。

·GPA要求:2.75(本);3.0(研)。语言要求:托福61分(本科,无语言成绩者可申请双录取);80分(研究生)。

·代表性专业领域:商科、传媒、数理化生等自然科学、教育、健康、音乐、心理、体育等等。

  

申请策略end 留学案例

申请流程

·12月-1月开始准备各项考试

·7-8月了解学校,初步确定选校的方案

·年底以前取得申请院校所需语言成绩(无语言成绩者亦可申请很多学校)

·年底至第二年年中准备并提交录取申请

·等待申请结果,做出选择

·第二年5-8月准备签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